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华商晨报“五”动南非

决战路上风云起 船夫一语化干戈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13日18:42

    评说32强

  本期说书人  周松

  决战路上风云起

  船夫一语化干戈

  今年世界杯比武的场地被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定在了南非,E组四位猛人约好一同乘船前往。

  话说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一艘残破的海船被烈日烤得好像要冒出火来,船上除了一名水手,就只坐着四位大汉,瞧这四位那是高矮黑白各不相同。书中暗表,船上这四个人可是E组四支球队的佼佼者,那个有点秃顶的正是荷兰剑客罗本,那位黑人正是喀麦隆猎豹埃托奥、那个白人大高个是丹麦前锋本特纳、最后那个亚洲人正是日本当家球星中村俊辅。

  打破沉默的是罗本,只见他站起身冲其余三人冷冷一笑说道:“我们荷兰队既然在E组了,你们三家基本上算是歇菜了!”他旁边的埃托奥一听可不乐意了:“哼哼,你说E组老大是荷兰的了?我们喀麦隆第一个就不服!”两人话不投机,只差当场动手。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也太狂妄了,就知道臭白话。看来根本没将我们丹麦队放在眼里啊!”说话间本特纳先走了过来,中村俊辅跟在他身后。“好歹咱也是阿森纳主力前锋。世界杯的时候,我们丹麦队就舍得一身剐,敢把你们都拉下马。”本特纳正忘情自我陶醉的时候,突然感觉身后一阵凉气,“不好,有杀气!”本特纳心中暗想,回头定睛一瞧,鼻子差点没气歪了,他身后的中村俊辅正一个劲冲他脖子吹凉风呢!“你有病啊,没事冲我吹什么风?”本特纳没好气地嚷道,就连刚才火星四溅的罗本和埃托奥也忍不住偷乐。

  这时一直无话的水手不得不开腔了:“我说,各位爷,都消消火,你们要比武也不急于一时,等到南非再见真章吧,现在动手恐怕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

  四人突然梦醒,各自坐下打坐调息,小船继续前行,船尾留下一串串涟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