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108将之NO.83-摸着天-默特萨克

3-05-06赛季加盟汉诺威96
3/7

3-05-06赛季加盟汉诺威96

2010年05月13日15:39 来源:搜狐体育

  默特萨克9岁就加盟了汉诺威俱乐部,05-06赛季的出色表现使其在克林斯曼的花名单中得到一席之地。2006年,22岁小将默特萨克是克林斯曼麾下“少年德国”的代表性人物。他在德甲赛场亮相不足1年便获得了进入国家队大名单的机会,而2005年默特萨克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了14场比赛,俨然已经成为后卫线上主力位置最为稳固的球员之一。

  2005联合会杯是默特萨克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大型赛事,首战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他表现出了颇为放松的心态。这位初生牛犊上半时杀入对方禁区,用自己的长腿近距离怒射打破对方城门,这一入球也增添了克林斯曼对他的信任。

  03-04赛季默特萨克首次代表汉诺威征战德甲,其优异的身体条件和比赛中表现出的少年老成的气质赢得了克林斯曼的信任。2005年默特萨克在国家队的表现中规中矩,他既无力改变球队后防不稳的老大难问题,同时也在自己的位置上未出现什么低级失误。06世界杯上年轻的默特萨克以主力中卫身份出场,他给东道主带来一个第三名。08年欧洲杯,他作为主力中卫的不二人选随德国队一路杀进决赛,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3/7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