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世界杯名单综述:巨星陨落老马惹争议 中超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12日14:06

  希望之星

  虽然名单中罕见惊喜,但本届世界杯依然会有一些年轻球员值得期待。23岁的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已经是阿贾克斯的锋线顶梁柱,近两个赛季他在荷甲中打进了57球,本届世界杯就极有希望成为苏亚雷斯迈向豪门球队的踏板。

  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24岁,作为守门员还相当年轻,但却已经有作为主力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这甚至是布冯这样少年成名的天才门将所未能经历过的。

  23岁的哈姆西克已经在意甲闯出一片天地来了,但要想更为全世界所瞩目,世界杯无疑是最佳舞台。能够率领斯洛伐克从欧洲区预选赛中杀出重围已经证明了哈姆西克的能力,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在南非继续表演。

  佩德罗本赛季异军突起,甚至在群星璀璨的巴塞罗那阵中拥有了一席之地。虽然这是佩德罗真正进入职业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去年打得太少)因而缺乏经验,但年轻所以无惧,博斯克理应给他留一个位置。

  皮克跟佩德罗一样都是23岁,但皮克的职业生涯已经比佩德罗长太多了。不过对于世界杯,皮克依然是一名新人,却肩负着捍卫西班牙防线的重担。斗牛士能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名迅速成长的中卫的发挥。

  非洲历来盛产天才球星,本土作战的非洲群星们自然值得关注,而这其中20岁的阿迪亚又有所不同。虽然在AC米兰没有出场机会,但在世青赛上阿迪亚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且“休息”了半个赛季,正让阿迪亚可以把全部精力都发泄在南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