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世界杯名单综述:巨星陨落老马惹争议 中超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12日14:06

  意外名字

  摒弃更多巨星的球队名单当然也就有更多的意外。阿根廷名单让媒体看不懂,尤其是加尔塞、梅塞尔、博拉蒂、布兰科、因萨乌拉德等人都名不见经传,他们取代那些功勋名将委实意外。

  巴西队中也有不少草根,但这批球员近年来已经在邓加的球队中扎了根,算不上出人意料。仅有的意外也许是格拉菲特,狼堡前锋只用了半场热身赛的机会就“淘汰”了皇帝阿德里亚诺,搭上了南非末班车。

  夺冠大热门西班牙名单同样几乎没有意外,欧洲杯冠军队成员依然是球队的根基,皮克和布斯克茨的表现也有目共睹,毫无争议。也因为不需要考虑太多选择,博斯克甚至招进了5名门将,这倒算是最大的意外了。

  德国队很早就公布了27人大名单,而真正的意外其实是勒夫宣布全部6名前锋都将前往南非。巴德斯图伯和奥戈两名新人是首次入选国家队,但要最终生存下来却很难。

  英格兰最让人意外的名字无疑是卡拉格,利物浦后卫3年前就宣布退出国家队,此番却回心转意,卡佩罗也不计前嫌将其招入,证明世上还是有后悔药可吃。不过卡拉格状态其实一般,媒体认为卡拉格身为多面手的特性才是关键。另外,顶替了哈格里夫斯的帕克也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名字。

  其他豪门中,意大利仅有的意外是莱罗塔列的落选。其实,里皮带着半支世界冠军队出征南非本身就有点奇怪,但意大利也实在挑不出更好的“年轻球员”了。状态奇差的范尼落选很靠谱,反倒是奥耶和范布隆霍斯特的入选被人打上问号。梅克斯巅峰时期都没在法国队站稳脚跟,本赛季失去主力位置后被抛弃也很正常,倒是多梅内克的爱将维埃拉无缘令人唏嘘,雷恩小将姆维拉则是一大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