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世界杯名单综述:巨星陨落老马惹争议 中超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12日14:06

  伤员入选

  英格兰招入了脚踝受伤的鲁尼和巴里,澳大利亚接受了腹股沟有伤的科威尔,葡萄牙则把宝压在了还没有回到球场上的佩佩……本届世界杯大名单,有太多的伤病号位列其中。希腊的30人名单中也有两位病号,但最大胆的还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他的阵容中竟然有托雷斯、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和哈维四大伤号。哈维的情况不用担忧,伊涅斯塔也已经可以参赛,法布雷加斯也基本上确定能在6月前恢复,唯有托雷斯的伤情仍不确定,甚至可能错过世界杯首场比赛,但即便如此托雷斯依然锁定了一张世界杯门票。

  而现在相信32位主帅心里想的肯定有同一件事:千万不要再有人受伤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