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世界杯名单综述:巨星陨落老马惹争议 中超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12日14:06

  还有名将要掉队?

  当然现在的名单并非最终决定,在公布23人名单时,必定还有一部分名将告别南非。巴尔德斯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落选者,巴萨门将与雷纳和卡西利亚斯都不和,带他到南非对西班牙来说就是一枚定时炸弹。

  达伦-本特本赛季打进了25球,但毕竟出身小俱乐部,而且在技术风格上也很可能会被卡佩罗看轻。另外本赛季出场不多的乔科尔和小赖特也可能最终落选三狮军团。

  马拉多纳招了7名前锋,他肯定不会带这么多去南非。梅西、阿圭罗、帕勒莫和特维斯的地位稳定,因此伊瓜因、迭戈-米利托都可能成为牺牲品,至于那不勒斯的拉维齐则注定是匆匆过客。

  里皮的意大利则可能是历史上最平庸的卫冕冠军,由一批老将和缺乏天赋的球员组成的球队,谁最终落选都不会让人吃惊。只有博列洛、帕齐尼、罗西和夸利亚雷拉竞争两个锋线位置稍稍火爆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