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倒计时30天 搜狐与新锐体育联盟蓄势待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12日06:36

  联手《南非华人报》40人团队战地采访

  还有30天,只有30天。

  等待是一种痛,思念则是一种蜜。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各参赛国在为准备世界杯忙碌,南非在为当好东道主而劳神时,远在万里之遥的中国媒体也在为报道好南非世界杯、让中国球迷欣赏好世界杯而绞尽脑汁。

  没有中国队,我们照样看世界杯,而且我们始终是世界杯最大的球迷群体。我们——由国内19家主流纸媒和搜狐网联合组成的新锐体育联盟,也正在谋划世界杯报道,这一切只为你们。

  新锐联盟19家纸媒遍布全国,均是当地主流媒体,总发行量以千万计。新锐体育联盟组建以来,先后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建了强大的新闻报道阵营,联盟本着统一策划重大新闻、统一组织采访、统一发稿平台等宗旨,积累了丰富的大赛新闻报道经验,联盟强大的资源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

  南非遥远神秘,甚至还暗藏某种危险。但随着华商传媒集团旗下《南非华人报》的加盟,一切因不熟悉环境

  而带来的问题将迎刃而解。除了派出记者采访外,《南非华人报》更将尽地主之谊,为联盟报道团做足了前期准备工作,并且尽一切力量为联盟记者的采访和生活提供保障。

  而联盟的搜狐网将在世界杯期间推出独家大型视频访谈节目《巨星对话》,云集世界足坛最当红的顶级球星及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等11名顶级大师撰写评论稿件;搜狐联合南非旅游局并携手联盟平媒打造的《非常天使》——世界杯美女特使选拔赛已结束16强评选,最后选出的“非常天使”们将亲临南非观战世界杯;以搜狐微博为平台的世界杯系列活动已经启动,记者、南非华人网友、专家名嘴、美女济济一堂,博你高兴;同时,目前搜狐已确认与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携手,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64场比赛、开闭幕式、赛事集锦及相关央视自制节目的互联网视频点播权益。

  南非球迷的魔鬼喇叭已经吹响,普天同庆时间将至!

  南非世界杯,请与我们一道穿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