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塞尔维亚27人名单:国米中场领衔 曼联铁卫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2日04: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公布了南非世界杯27人大名单,曼联后卫维迪奇、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国米中场斯坦科维奇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场克拉西奇四大球星悉数在列。曼联租借到科隆的托西奇以及切尔西小将马蒂奇也都受到了征召。

  预选赛中,塞尔维亚与法国同组,最终力压高卢雄鸡,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不过进入决赛圈,他们与德国、澳大利亚、加纳同分在D组,小组赛中的对手都具备很强实力。

  以下为塞尔维亚27人名单:

  门将:V-斯托伊科维奇(维冈)、布尔基奇(伏伊伏丁那)、伊塞伊洛维奇(古拉瑞奇)、德约利奇(雷利亚)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鲁卡维纳(慕尼黑1860)、维迪奇(曼联)、苏伯蒂奇(多特蒙德)、卢科维奇(乌迪内斯)、奥布拉多维奇(萨拉戈萨)、科拉罗夫(拉齐奥)

  中场: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米利亚什(狼)、克拉西奇(莫斯科中央陆军)、约万诺维奇(标准列日)、宁科维奇(基辅迪纳摩)、库兹马诺维奇(斯图加特)、托西奇(科隆)、苏莱曼尼(阿贾克斯)、卡查尔(柏林赫塔)、马蒂奇(切尔西)、佩特罗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前锋:日基奇(瓦伦西亚)、潘特利奇(阿贾克斯)、拉佐维奇(泽尼特)、姆尔德贾(伏伊伏丁那)、莱基奇(贝尔格莱德红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