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30人名单:本泽马维埃拉遭弃 无一意甲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12日0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2010年世界杯30人大名单。这份名单由亨利、里贝里领衔,出乎意料的是,皇马前锋本泽马、曼城中场维埃拉并未入选。

  法国队身为1998年世界杯冠军,2006年世界杯亚军,这次在预选赛中通过附加赛才惊险晋级。尽管分组抽签未能被列为种子队,但法国队幸运的同东道主南非队分在同一个小组,小组中另外两个对手墨西哥、乌拉圭实力上也在法国队之下。

  经过几个月的考察,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多梅内克公布了一份30人大名单,最终前往南非的23人,也将从这份名单中产生。这份名单可谓众星云集,已经产生的几大联赛冠军法甲冠军马赛、英超冠军切尔西、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均有球员入选,西甲双雄皇马、巴萨也有不少球员将为高卢雄鸡征战,不过30人中竟然无一名在意甲踢球的球员。

  门将位置上,洛里斯与曼丹达将构筑成双保险,朗德罗与卡拉索只能竞争第三门将,相比之下,法甲青训体系科班出身的朗德罗,应该更加受到多梅内克青睐。

  后卫线上,多梅内克无须为两个边路头疼,萨尼亚、克里希、埃弗拉、阿比达尔在各自俱乐部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但在中卫位置上,多梅内克可用的人确实不多,加拉、斯奎拉奇的缺点都十分明显,之前阿比达尔曾尝试过客串中卫,但他在2006年欧洲杯上对意大利一战的红牌,多梅内克应该不会忘记。

  中场将由齐达内二世古尔库夫领衔,波尔多能够杀入本赛季冠军联赛八强,古尔库夫的表现功不可没,在国家队他也已经接过了齐达内的衣钵。效力于切尔西的马卢达,本赛季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但在后腰位置上,尽管有图拉郎、L-迪亚拉、A-迪亚拉等球员,多梅内克却放弃了经验丰富的维埃拉。今年一月,为了能出战世界杯,维埃拉从国米转会到曼城,只是他在曼城的表现,还是未能打动多梅内克。

  前锋线上,亨利与里贝里是多梅内克倚重的爱将。西塞、本-阿法、戈武也都是兼备技术与速度,但在箭头人物的选择上,多梅内克还是十分头疼,最终他决定给马赛前锋瓦尔布埃纳一次机会,却放弃了本泽马。这样的选择连法国媒体都感到惊叹,不过上届世界杯上,正是里贝里成就了法国,瓦尔布埃纳这次又能否成为喜好占星术的多梅内克的奇兵呢?

  法国30人名单如下:

  门将:洛里斯(里昂)、曼丹达(马赛)、卡拉索(波尔多)、郎德罗(里尔)

  后卫:萨尼亚(阿森纳)、阿比达尔(巴萨)、加拉(阿森纳)、埃夫拉(曼联)、范尼(雷恩)、拉米(里尔)、斯奎拉奇(塞维利亚)、克里希(阿森纳)、普拉努斯(波尔多)、雷维耶(里昂)

  中场:图拉郎(里昂)、L-迪亚拉(皇马)、A-迪亚拉(波尔多)、古尔库夫(波尔多)、迪亚比(阿森纳)、姆维拉(雷恩)、马卢达(切尔西)

  前锋:戈武(里昂)、里贝里(拜仁)、亨利(巴萨)、阿内尔卡(切尔西)、西塞(帕纳辛纳科斯)、吉尼亚克(图卢兹)、瓦尔布埃纳(马赛)、本-阿法(马赛)、布兰德(雷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