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斯洛伐克公布世界杯29人名单:利物浦铁卫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12日01:45
斯洛伐克阵容
斯洛伐克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斯洛伐克国家队主教练维斯公布了出征南非世界杯29人初步名单。该份名单中,名号最响亮的球星当属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当前他已成为欧洲众豪门追逐的对象。此外,利物浦中后卫斯科特尔得以入选,不过近期由于伤病问题,已三个月未参加正式比赛,状态堪忧。

  除了斯科特尔外,英超另一家豪门切尔西小将斯托奇也顺利入选,他们也是斯洛伐克队内唯有两位效力于欧洲传统豪门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守门员杨-穆哈是我国球员董方卓所在华沙莱吉亚队友,前锋简德里塞克是蒿俊闵在沙尔克04俱乐部的队友。

  本届世界杯,斯洛伐克被分到F组,同组还有卫冕冠军意大利、巴拉圭和弱旅新西兰。6月1日,斯洛伐克主教练维斯将公布参加南非世界杯23人正选名单,据悉接下来数日斯洛伐克将进行几场热身赛。

  附斯洛伐克29人大名单:

  守门员:杨-穆哈(华沙莱吉亚)、杜桑-库西亚克(瓦斯鲁伊)、路波斯-卡梅纳尔(南特)、杜桑-佩尔尼斯(邓迪联)

  后卫:皮特-佩卡里克(沃尔夫斯堡)、马丁-佩特拉斯(切塞纳)、马丁-斯科特尔(利物浦)、卢博米尔-麦哈里克(利兹联)、杨-杜利卡(汉诺威)、拉多斯拉夫-萨巴夫尼克(美因茨)、马雷克-切赫(西布朗维奇)、托马斯-卢博坎(泽尼特)、科内尔-萨拉特(布拉迪斯拉斯洛万)

  中场:卡米尔-科普内科(特尔纳瓦斯巴达)、杨-科扎克(蒂米什瓦拉)、尤拉伊-库奇卡(布拉格斯巴达)、米罗斯拉夫-卡尔汉(美因茨)、马雷克-萨帕拉(安卡拉)、马里奥-佩卡尔卡(日利纳)、斯坦尼斯拉夫-塞斯塔克(波鸿)、马雷克-哈姆西克(那不勒斯)、瓦拉迪米尔-维斯(曼城)、米罗斯拉夫-斯托奇(切尔西)、杜桑-斯文托(萨尔茨堡)、兹邓诺-斯特尔巴(克桑西)

  前锋:埃里克-简德里塞克(沙尔克04)、罗伯特-维特克(安卡拉)、马丁-雅库布科(莫斯科土星)、菲利普-霍洛斯科(贝西克塔斯)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