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23人名单:卡卡领衔桑巴强阵 小罗阿德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12日0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公布了南非世界杯23人名单,这份名单中最受关注的当数锋线,邓加只招入了罗比尼奥、法比亚诺、尼尔马、格拉菲特四名前锋,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帕托等人均不在列。

  南非世界杯上,邓加将带领桑巴军团向第六个冠军头衔发起冲击,他们与葡萄牙、科特迪瓦一同被分在死亡之组G组。邓加的23人名单沿袭了他之前一贯的选人宗旨,除了吉尔伯托、克莱伯森、罗比尼奥之外,其他人都是在欧洲联赛中踢球的球员。

  门将位置上,塞萨尔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倒是罗马门将多尼的入选有些意外,本赛季塞尔吉奥一直坐稳罗马主力,多尼几乎没有出场的机会。

  后卫线上,国米两位球星卢西奥、麦孔都悉数入选,米兰球星蒂亚戈-席尔瓦将与卢西奥搭档中卫,而在左路,吉尔伯托、巴斯托斯都是一把好手,阿尔维斯也有可能出现在这一位置上发挥其助攻的威力。

  中场由卡卡领衔,尽管本赛季卡卡在加盟皇马后伤病不断,但他仍是桑巴军团绝对的进攻核心。尤文中场梅洛与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将在卡卡身后起到拦截作用,若苏埃、埃拉诺、巴普蒂斯塔等人也都是邓加一直十分喜欢的球员。

  前锋线上,邓加只招入了四名前锋,分别是罗比尼奥、法比亚诺、尼尔马、格拉菲特。阿德里亚诺、帕托等人尽管都没有入选,不过邓加将在晚些时候公布一份7人候补名单,巴西国内的《环球体育》认为,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等人,仍有希望出现在这个名单之上,不过没能进入23人名单,也意味着他们的世界杯前景并不光明。

  附巴西23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戈麦斯(托特纳姆热刺)、多尼(罗马)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巴斯托斯(里昂)、吉尔伯托(克鲁塞罗)、卢西奥(国际米兰)、胡安(罗马)、路易斯奥(本菲卡)、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

  中场:梅洛(尤文图斯)、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纳科斯)、拉米雷斯(本菲卡)、埃拉诺(加拉塔萨雷)、卡卡(皇家马德里)、若苏埃(沃尔夫斯堡)、巴普蒂斯塔(罗马)、克莱伯森(弗拉门戈)

  前锋:罗比尼奥(桑托斯)、法比亚诺(塞维利亚)、尼尔马(维拉利尔)、格拉菲特(沃尔夫斯堡)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辩论话题:小罗若无缘南非世界杯是否为巴西国家队一大损失?
正方
反方
正方:是,曾经的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在本赛季已经得以重生,并在AC米兰重新找到了他巅峰时的状态,目前他占据着意甲的助攻榜,并且攻入了12个进球。处在如此良好竞技状态的小罗若无缘南非,实为巴西一大损失。 反方:没关系,巴西是一支传统世界强队,队中人才济济,包括国米球星卢西奥、麦孔,及吉尔伯托、阿尔维斯等,这些队员都拥有超强实力,再加上中场由天王卡卡领衔,想必这支桑巴军团依然是火力威猛,阵容超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