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世界杯30人名单:范尼落选 罗本斯内德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12日00:14
荷兰队阵容
荷兰队阵容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1日下午,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了球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遗憾的是老将范尼斯特鲁伊并没有入选,禁区之王也几乎失去了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罗本、斯内德、范佩西和范德法特等强将悉数进入了大名单,橙衣军团的队长则是来自拜仁慕尼黑的范博梅尔,他不但是拜仁的队长,也是范马尔维克的女婿。此外阿贾克斯的后卫安尼塔和阿尔克马尔的前锋伦斯的入选让人意外,他们此前从来没有代表荷兰队出场过。

  范尼在2008年欧洲杯后宣布退出国家队,不过当南非世界杯临近时,他又重新萌生了返回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念头。为此,因为重伤在皇马休养了一个多赛季的禁区之王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间加盟了汉堡,就为了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加盟汉堡后范尼重新焕发了生机,在德甲和欧联杯中一共打进7球。

  尽管范尼为世界杯作出了不懈努力,但范马尔维克还是把他排除在了名单之外,荷兰主帅说:“我已经和范尼说过了,我们对他为重返国家队付出的努力和热情表示钦佩,他目前的身体状态也不错,但是范尼在长时间的受伤缺阵之后,想要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显然参加世界杯有些不太合适。”

  荷兰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全胜出线,成为第一支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欧洲球队,橙衣军团在决赛圈中与日本、丹麦和喀麦隆一同分在了E组,他们将在6月14日首战丹麦队,地点是约翰内斯堡。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荷兰队世界杯30人大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堡(阿贾克斯)、博施克尔(特温特)、沃姆(乌特勒支)

  后卫:安尼塔(阿贾克斯)、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凯尔特人)、范布隆克霍斯特(费耶诺德)、海廷加(埃弗顿)、马泰森(汉堡)、奥耶尔(埃因霍温)、维拉尔(费耶诺德)、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中场:阿菲莱(埃因霍温)、巴卡尔(埃因霍温)、范博梅尔(拜仁慕尼黑)、布拉玛(特温特)、恩格拉尔(埃因霍温)、德容(曼城)、达席尔瓦(阿尔克马尔)、沙斯(阿尔克马尔)、斯内德(国际米兰)、范德法特(皇马)、德泽乌(阿贾克斯)

  前锋:巴贝尔(利物浦)、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AC米兰)、库伊特(利物浦)、伦斯(阿尔克马尔)、范佩西(阿森纳)、罗本(拜仁慕尼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