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妍儿携Rain助阵世界杯 女皇穿球服秀性感(图)

金妍儿穿红魔啦啦队服装
1/21

金妍儿穿红魔啦啦队服装

2010年05月11日1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0年5月11日,韩国“红魔”啦啦队展示世界杯期间的助威服装,花滑人气女王金妍儿和韩国偶像天王Rain,携手穿上了韩国啦啦队服亮相,为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预热。

  目前对于花滑女皇金妍儿来说,作为韩国超人气偶像,金妍儿在国内的影响力显而易见。虽然仅仅是一名20岁的青春少女,但顶着奥运冠军的光环,正处在人生最美好年华、生涯最辉煌阶段的金妍儿,也对足球情有独钟。身为水原铁杆粉丝的她,更是在前不久的韩国足球K联赛水原三星主场比赛时,身穿水原0号球衣,携手花滑新星郭敏晶一起为水原三星加油打气。而此前她与韩国国家队队长、头号球星朴智星的绯闻也是传遍媒体的头版头条。

  现在,花滑女皇则肩负起为“大韩民国”在今夏南非世界杯再续02年本土世界杯辉煌而加油呐喊。此次,她也是联手韩国超级偶像天王Rain,这位曾被称为“亚洲第一性感身材”的偶像明星,穿起了“红魔”啦啦队的服装,为韩国队鼓劲打气。此外,金妍儿还将与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共同演唱2010世界杯应援曲《胜利的喊声》。这首《胜利的喊声》原本收录于韩国“红魔”啦啦队的官方音乐专辑,这次BigBang与金妍儿共同演唱的是经过改编,变得更适合现场应援氛围的版本,在世界杯期间BigBang与金妍儿将用这首歌为韩国球队加油助威。图为金妍儿与Rain身穿啦啦队服装,为韩国队助威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