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新闻

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30人大名单 切尔西悍将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11日08:5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拥有“非洲雄鹰”之称的尼日利亚队公布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效力于新科英超冠军切尔西的米克尔,由于伤病的缘故,这名中场悍将错过了蓝军争冠路上的数场关键比赛,不过有消息指出他有可能会在对阵朴茨茅斯的足总杯决赛中复出。此外,尼日利亚这份30人大名单中还包括许多中国球迷熟悉的名字,比如老将卡努和曾经先后效力于国际米兰、纽卡斯尔联以及沃尔夫斯堡的“空翻王”马丁斯。

  本届世界杯上,尼日利亚与阿根廷、韩国和希腊同分在B小组,这也是尼日利亚历史上第四次晋级决赛圈,此前他们最好的成绩是在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和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所取得的,当时尼日利亚都闯进了16强。北京时间6月12日22时,尼日利亚将在首场小组赛中对阵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

  附:尼日利亚国家队世界杯30人大名单

  门将:恩耶马(以超特拉维夫哈普尔)、阿耶努格巴(耶胡达)、阿库潘(巴耶尔萨联队)、埃吉德(以超特拉维夫哈普尔)

  后卫:塔伊沃(马赛)、埃切吉尔(雷恩)、奥迪亚(莫斯科中央陆军)、阿帕姆(尼斯)、约博(埃弗顿)、希图(博尔顿)、阿德勒耶(鹿特丹斯巴达队)、阿弗拉比(萨尔茨堡)、苏思万(洛比星队)

  中场:卡鲁-乌切(阿尔梅里亚)、迪克逊-埃图胡(富勒姆)、米克尔(切尔西)、萨尼-凯塔(阿拉尼亚)、卢克曼-哈尔努亚(摩纳哥)、尤素夫(基辅迪纳摩)、皮特-奥萨泽(莫斯科火车头)

  前锋:雅库布(埃弗顿)、阿尼切贝(埃弗顿)、奥巴西(霍芬海姆)、卡努(朴茨茅斯)、马丁斯(沃尔夫斯堡)、布朗(索肖)、乌切(萨拉戈萨)、约翰-乌塔卡(朴茨茅斯)、皮特-乌塔卡(欧登塞)、维克多-奥比纳(马拉加)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