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30人大名单:鲁尼特里领衔 曼联铁腰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5月11日20:45
英格兰公布30人名单
英格兰公布30人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英格兰队公布了即将参加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鲁尼、特里、兰帕德、杰拉德等球星悉数入围,曼联后腰哈格里夫斯、维拉边锋阿什利-扬则遗憾无缘。

  由于特里、费迪南德饱受伤病困扰,卡佩罗一口气召入6名中后卫,包括说服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利物浦副队卡拉格重返三狮军团。不过,卡佩罗并没有成功说服偷情门受害者布里奇;花心铁卫阿什利-科尔则在伤愈后如愿入选,乔科尔也在阔别国家队近2年后跻身30人名单。亚当-约翰逊和道森两人首次被征召入队。哈格里夫斯和萨莫拉是不幸落选30人名单的代表。同样失去前往南非机会的还包括加里-内维尔、唐宁、阿邦拉霍、阿什利-扬和卡尔顿-卡尔。

  在30人名单中,欧冠新军热刺贡献6人,傲视四大豪门,新贵曼城4人入围与切尔西持平,曼联利物浦分别3人入选,阿森纳则只有沃尔科特1人跻身三狮军团。

  附英格兰30人大名单:

  门将:詹姆斯(朴茨茅斯)、格林(西汉姆联)、乔-哈特(曼城)

  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特里(切尔西)、费迪南德(曼联)、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莱德利-金(热刺)、卡拉格(利物浦)、厄普森(西汉姆联)、道森(热刺)、拜恩斯(埃弗顿)、沃诺克(维拉)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卡里克(曼联)、米尔纳(维拉)、沃尔科特(阿森纳)、巴里(曼城)、乔-科尔(切尔西)、赫德尔斯通(热刺)、斯科特-帕克(西汉姆联)、列侬(热刺)、亚当-约翰逊(曼城)、赖特-菲利普斯(曼城)

  前锋:鲁尼(曼联)、克劳奇(热刺)、赫斯基(维拉)、达伦-本特(桑德兰)、迪福(热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