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洪都拉斯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 两中超先生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11日09:57
洪都拉斯阵容
洪都拉斯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哥伦比亚籍主教练雷纳尔多-鲁埃达公布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中超元素,目前效力于浙江绿城的萨比勇,以及曾在北京国安效力的沃尔特-马丁内斯(小马丁)均被征召入队。但是,2008年中超足球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大马丁)以及2009年中超先生卡巴雷斯却双双落选。此外,帮助托特纳姆热刺获得英超第4,从而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帕拉西奥斯,以及被国际米兰租借到热那亚的前锋苏亚佐也入围了这份23人的大名单。

  今年是洪都拉斯队历史上第二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他们上一次进入正赛阶段还要追溯到1982年,当时他们小组赛3战2平1负被淘汰出局。本届世界杯上,洪都拉斯与欧洲冠军西班牙、南美区预选赛第二名获得者智利以及欧洲准强队瑞士队分在H小组。北京时间6月16日晚19点30分,洪都拉斯将在内尔斯普雷特迎战小组赛中的首个对手智利队。

  附:洪都拉斯世界杯23人大名单

  门将:诺埃尔-巴拉亚达雷斯(奥林匹亚)、多尼斯-埃斯库伯(奥林匹亚)、里卡多-卡纳莱斯(莫塔瓜体育队)

  后卫:毛里西奥-萨比勇(中超杭州绿城)、塞尔吉奥-门多萨(莫塔瓜体育队)、埃兹奎尔(莫塔瓜体育队)、奥斯曼-查韦斯(普拉顿斯)、乔尼-帕拉西奥斯(奥林匹亚)、博涅克-加西亚(奥林匹亚)、菲戈罗阿(维冈竞技)、维克多-伯纳德斯(意乙都灵)

  中场:达尼罗-图尔西奥斯(奥林匹亚)、拉蒙-努涅斯(奥林匹亚)、亨得利-托马斯(维冈竞技)、阿尔瓦雷斯(巴里)、埃斯皮诺萨(堪萨斯城奇才)、格瓦拉(莫塔瓜体育队)、威尔逊-帕拉西奥斯(托特纳姆热刺)、胡里奥-塞萨尔(都灵)

  前锋:大卫-苏亚佐(热那亚)、沃尔特-马丁内斯(马拉松)、维尔康姆(莫塔瓜体育队)、卡洛斯-帕文(西班牙人)。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