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公布世界杯30人名单 众星云集两豪门争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5月11日02:34
西班牙队阵容
西班牙队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西班牙国家队南非世界杯30人大名单,这份被博斯克称为“用心和大脑”选出的名单可以说众星云集。

视频:西班牙出炉30人名单 皇马巴萨球员占半数

  在这份名单中,表现出色的巴萨罗那门将巴尔德斯如愿入选,此外还有三位新人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其中包括马竞门神德吉亚、奥萨苏纳后卫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和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哈维-马丁内斯。

  西甲两大豪门中,巴塞罗那占据7席,而皇马则有五人入选,另外有伤在身的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也入选了这份名单。最终的23人名单将在5月20日公布。

  西班牙国家队30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迭戈-洛佩斯(比利亚雷亚尔)、大卫-德吉亚(马竞)、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后卫:阿尔比奥尔(皇马)、拉莫斯(皇马)、阿贝罗亚(皇马)、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皮克(巴塞罗那)、普约尔(巴塞罗那)、马切纳(瓦伦西亚)、阿斯皮利奎塔(奥萨苏纳)

  中场:哈维-阿隆索(皇马)、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塞纳(比利亚雷亚尔)、哈维尔-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大卫-席尔瓦(瓦伦西亚)

  前锋:丹尼尔-古伊萨(费内巴切)、胡安-马塔(瓦伦西亚)、大卫-比利亚(瓦伦西亚)、内格雷多(塞维利亚)、纳瓦斯(塞维利亚)、托雷斯(利物浦)、卡佐拉(比利亚雷亚尔)、佩德罗(巴塞罗那)、洛伦特(毕尔巴鄂竞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