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中箭虎-明塔尔

4-明塔尔外形坚毅
4/7

4-明塔尔外形坚毅

2010年05月10日18:40 来源:搜狐体育

  明塔尔,这个名字太熟悉了,但大多数人都只记得在德甲射手榜上屡屡出现过这个名字,却不知道这位德甲头号射手竟然是斯洛伐克队的前锋。是的,明塔尔自己也这么说,“如果我在捷克队而不是斯洛伐克队,那整个欧洲都会知道我了。”

  明塔尔长着一副典型的东欧人的面孔,皮肤白皙,淡栗色头发,眉毛平直,眼窝深陷,很像我们看电影中的保尔·柯察金同志。和后者一样,明塔尔也是一个勤奋的青年,现年27岁的他打进攻型中场的位置,而经过计算他的跑动距离是整个德甲进攻中场里最多的。

  不过明塔尔的成名可不是因为能跑,而是因为他超强的得分能力,他是德甲继2000-2001赛季波黑人巴巴雷茨后,第二位成为德甲射手王的东欧人。而且他一夺这个荣誉就保持了三个赛季。明塔尔的左脚和右脚一样强健有力,他几乎是凭一己之力帮助纽伦堡在德甲谋求生存。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4/7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