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参与搜狐南非世界杯征文 赢取万元现金出书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0日18:18

    搜狐体育讯 四年一轮回的世界杯马上就要来了,这是三十二支球队的比赛,更是亿万球迷的盛大节日。球队之间的激烈比赛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诚然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星。各人入花眼:巴西的华丽,阿根廷的飘逸,意大利的严谨,德国的顽强……梅西的天才,C罗的张扬,鲁尼的力量……但不可否认的是,球迷们也有不喜欢的球队或球星。期待着各位达人们直言原因……

  搜狐南非世界杯现展开征文活动:[世界杯最不喜欢的球队或球星]

  活动时间:

  5月11日-6月10日

  活动内容:

  分析说明自己不喜欢球队或球星的理由及原因,可以是南非世界杯或是历届世界杯。我们十分期待您独具特点的分析,犀利的批评,幽默的文笔。

  您既可以投稿用自己视线的角度说明我不喜欢的球队或球星原因和理由,便有机会获得现金实物大奖;也可以回应参加活动的主帖辩论,多次回帖辩论,反驳某作者观点,也有机会获得纪念品及虚拟社区礼物。

  参与方式:

  方式一:搜狐社区网友点此参与

  方式二:搜狐博客用户点此参与

  方式三:非搜狐通行证注册用户点此参与

  奖励方法:

  一等奖三名:现金各1000元

  二等奖十名:现金各500元

  三等奖二十名:现金各100元

  特别奖三十二名:南非世界杯三十二强球队所对应的作品各分为三十二组,每组评出特别奖一名,各获得神秘奖品一份;

  优胜奖五名:历届世界杯参赛球员所对应的作品合为一组,评出优胜奖五名,各奖励帕尼尼世界杯超值大礼包1套(收藏册+桌游对战板+3包(18张)球星卡)

  优秀奖二十名:历届世界杯参赛球员所对应的作品合为一组,评出优秀奖二十名,各奖励帕尼尼世界杯精美收藏册1本+帕尼尼世界杯精美桌游对战板1本

  纪念品一百名:参与拍砖文章或评论合为一组,评出纪念奖一百名,各奖励帕尼尼世界杯精美球星卡1包(6张)

  参与奖六十名:发在搜狐社区南非世界杯论坛上作品评奖前六十名ID,由搜狐社区奖励新出南非世界杯虚拟礼物一份。

  本次活动表现突出者,搜狐将为你量身开设世界杯专栏,此外,在世界杯结束后,优秀作品将有机会集结为书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