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张靓颖红裙预热世界杯 王力宏张学友献唱

张靓颖
1/12

张靓颖

2010年05月10日1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帕拉齐

  5月8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非酒精类饮料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迎来125岁生日。可口可乐在世博园区内以“欢聚世博,世界乐在其中”为主题,举行一系列欢庆活动, 与上万名消费者共同庆祝其125岁来的快乐奇迹,并为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摇旗呐喊。

  作为此次欢庆活动的重头戏,当晚8点,在世博浦西园区综艺厅内举行的群星庆生演唱会聚集了一批重量级的演艺明星。歌神张学友、海豚音天后张靓颖首次同台联袂演绎2010年南非世界杯可口可乐主题曲《旗开得胜》。可口可乐是FIFA的全球合作伙伴,这首歌曲是由索马里裔著名游吟诗人兼歌手K’NAAN特别为可口可乐欢庆世界杯而作的主题曲,极富非洲气息和足球赛场欢呼呐喊的动感激情。

  在火热的活动现场,同样让现场歌迷为之倾倒的还有音乐才子王力宏和超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的精彩表演。此外,来自非洲的可口可乐2010世界杯大使“啵乐哥”(Baruti)也加入了今天的庆祝活动,为现场增添了更多的快乐元素。(图片来源:东方IC)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