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花项虎-费迪南德

9-06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7/13

9-06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2010年05月10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费迪南德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当年他加盟利兹带上队长袖标,率领球队打进冠军联赛四强,半年之后他就脱下白色战袍加盟死敌曼联,年初一度又闹出这位红魔后防线大将与切尔西眉来眼去的绯闻,但随即他就用头球终场前击败了利物浦,这是一个综合了矛盾和悖论的家伙,在国家队费迪南德也是毁誉参半,经常是世界级发挥伴随着漫不经心的低级失误,但是这些都无妨他成为英格兰队后防线上位置最为稳固的球员。

  同样出身于西汉姆联的费迪南德也是第三次参加世界杯,1998年,20岁的费迪南德和巴里成为霍德尔国家队里面两位来法兰西观摩学习的年轻人,原本这个行列里还有欧文,但是机缘巧合欧文一战成名,费迪南德逐步摆脱国家队见习生角色,而巴里却是与国家队基本无缘,而在西汉姆的及格赛机,费迪南德作为球队的最后一道屏障,无论是盯人还是助攻都有出色发挥,这也奠定了他的世界级中卫角色。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7/13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