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珍藏经典世界杯回忆 帕尼尼球星卡集藏完全指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0日10:00
    搜狐体育讯 

    做为球迷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球星卡以其独特的收藏、游戏、交流价值,在欧美受到狂热追逐。今年,世界杯球星卡首度进入中国,为中国球迷带来全新的体育集藏体验!

撬动全球体育收藏市场的球星卡

    体育球星卡出现于19世纪中期,随着世界杯、欧锦赛、美国棒球大联盟、NBA等大型体育赛事火遍全球,以球员形象为画面的球星卡也成为球迷热衷的收藏品,并逐渐形成了遍及全球的球星卡文化。不仅每逢大赛,国际赛事联盟会授权出品球星卡/贴系列产品,各俱乐部也会为自己的球队和王牌球员推出珍藏版球星卡,并作为球队历史的一部分陈列在荣誉展柜中。仅在美国,由授权、出版、销售、交换等构成的球星卡产业年经济增长总量就接近20亿美元。

2010南非世界杯球星卡中极具珍藏价值的特卡:C·罗纳尔多冠军卡

    由于球星卡伴随赛季发行,多数不会重版,因此极具收藏价值。球星卡分为普通卡、特卡、签名卡、球衣卡等多个种类。历史越悠久,发行量越少的卡片价值越高。2009年,一位美国老太太家中收藏的1869年美国首支职业棒球队——辛辛那提红斯克金队的球星卡,在eBay上亮相拍卖,被专业人士鉴定为至少价值10万美元!

2010南非世界杯球星卡(外观展示图)

2010年南非世界杯球星卡
    
    2010年南非世界杯球星卡,由占据全球体育集藏业主要份额的意大利帕尼尼公司出品。其中Adrenalyn系列球星卡全套共350张,收录32支南非世界杯决赛球队的250位球员。球星卡以球员的比赛、训练形象与个人资料为内容印制。除基本球星卡外,还包括明星球员卡、目标终结者卡、最受欢迎球员卡、冠军卡等极具收藏价值的限量版卡片。


2010南非世界杯球星卡(实物图)

    为便于球迷收藏,帕尼尼还同时出品了世界杯球星卡收藏册,其中列有详细的球员名单,供收集时参照。



2010年南非世界杯球星卡收藏册(实物图)球星卡的购买与交换

    能够有一套自己喜爱的球队的世界杯完整版球星卡,是很多球迷的梦想,但这一点却实在不容易达到。因为球星卡采用密封包装,随机发售的方式进行销售——这也是体育球星卡销售坚不可摧的原则——球迷无法预知自己买的卡包里,是否是自己最喜爱的球员,或是有自己刚好缺少的那一张。当打开收藏册,中意球队球员的面容映入眼帘,却偏偏缺少了最钟爱的那一位,会是怎样的遗憾涌上心头!



球星卡采用密封包装的形式销售

    然而,球星卡销售这样的设计,并不仅仅是为了增加销量,而是为球星卡收集这一活动带来了无穷的惊喜与交流乐趣!与朋友一起欣赏、交换球星卡;在寻找喜爱的球星卡的过程中,口若悬河的交流,结识更多的朋友,更可以分享不同的视角与看球、赏球、爱球的乐趣!

    在国际上,可以在球迷俱乐部、体育用品店、eBay网等地交换球星卡,更有专门的球星卡交换网站与论坛,成为全世界卡迷爱好者的乐土。在球星卡未大规模正式进入中国之前,国内的球迷也大多通过互联网和论坛,购买、交换球星卡。


eBay上的球星卡在线交易



雅虎日拍上的球星卡拍卖

    2010南非世界杯球星卡将在世界杯前夕在全国书报渠道、零售商品渠道、网络渠道上市。国内球星卡在线交换中心也即将启动。让我们在世界杯的激情夏日里,共享球星卡的集藏之乐!

    更多帕尼尼世界杯产品,请访问中雅图世界杯桌游主页

    购买世界杯球星卡、收藏册,可联系中雅图世界杯项目部。

TEL:010-88572986
MOB:13811802986
MAIL:zhongman@zhongman.com
QQ:441661960  576584277、943318393、102143938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