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铁叫子-伊万诺维奇

4-伊万诺维奇结缘切尔西
4/8

4-伊万诺维奇结缘切尔西

2010年05月10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伊万诺维奇在塞尔维亚的米特洛维卡队开始职业生涯,后经OFK队,于2006年转投莫斯科火车头。他第一次引人关注是在2006年葡萄牙的U21世青赛上,他是塞黑队(当时)的队长,参赛4场打进1球。而在2007年荷兰举行的欧青赛上,他率队夺取亚军,自己也入选了欧足联大赛最佳阵容。

  2006年6月6日,伊万诺维奇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1比1战平意大利,2007年9月12日,他在和葡萄牙的欧锦赛预选赛中打进了国家队处子进球,当时塞尔维亚0比1落后,伊万诺维奇在第88分钟打进了关键一球。

  据悉,切尔西为伊万诺维奇支付了890万英镑,另有说法是接近1000万。蓝军主帅格兰特曾多次奔赴莫斯科,观看伊万诺维奇的比赛。

  伊万诺维奇身高1米88,体重83公斤,高大强悍,而且具有相当的灵活性,他之所以吸引人,一是因为如此年轻就展现出了出众的能力,并且有不少大赛经验,当今足坛,年轻天才总是最受豪门青睐;二是伊万诺维奇是一名全能的后卫,他能踢中卫、右后卫和左后卫等所有位置,另外,伊万诺维奇还有不错的进球能力。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4/8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