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108将NO.76-铁扇子-蒙塔里

世界杯108将之铁扇子蒙塔里:中庸可使得万年船

2010年05月10日07:32

  


  主题词:遇事荣辱不惊为王道 中庸方可使得万年船

  蒙塔里,加纳人氏。司职前卫,不甚显山露水,在弱队可以打打主力,在豪门踢踢半主力,达不到超一流球星水准,却也 不见得比水货球星差。梁山好汉中,宋清也没有天分,不如哥哥宋江那样嚣张,持一把铁扇,当不了兵器,也附庸不了文雅, 倒是行事低调,人缘极佳。

  蒙塔里1984年8月27日生,最先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自由职业运动员俱乐部效力,16岁成为加纳U-20国家队一员。2001年阿根 廷世青赛,东道国横扫诸强夺冠,加纳屈居亚军,却有两人扬名,一位是切尔西牛人埃辛,另外一位,便是蒙塔里。

  在那届杯赛开始前,坊间就传出消息,曼联将以至少100万收购蒙塔里。试训期间,蒙塔里表现上佳,却没能留在曼彻斯特 ,而是收拾行囊去了乌迪内斯。

  在乌迪内斯预备队度过第一个赛季,2002年11月6日,蒙塔里迎来了意甲首秀,对手是米兰,红黑军团最终战胜了乌迪内斯 ,但蒙塔里却在比赛里证明了自己。

  在乌鸡军团前三个赛季战绩辉煌,后两个赛季却掉到十名开外,蒙塔里决定作出改变,当时他吸引了来自朴茨茅斯、米兰 、尤文图斯、罗马和国际米兰目光,但是蒙塔里更想去英超接受挑战,最终在2007年5月30日转会到了朴茨茅斯,转会费为1200 万欧元。

  那个赛季足总杯第四轮,蒙塔里用一粒点球绝杀曼联,从而让弗格森三冠王梦想破灭,算是用另一种方式了断了与曼联淡 淡恩怨,最终朴茨茅斯获得了2008年足总杯冠军。

  2008年7月28日,蒙塔里终获豪门级球会国际米兰征召,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不到一个月,在首次代表国际米兰队参加 正式比赛中,蒙塔里就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击败罗马,夺取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尽管算是大场面先生,但蒙塔里与加纳队另一巨星级中场埃辛相比,各方面都要逊色一些。

  宋清,宋江弟弟,上梁山后很低调,只是掌管伙食团。受招安后,宋清被封为武奕郎。

  超时空连线:蒙塔里想要国米涨薪 亲闻莫拉蒂数落穆帅

  蒙塔里是非洲人,凭相貌肤色确认无疑,但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竟是宋江胞弟千年后传人。国米有望创造史上最牛赛季, 蒙塔里作为亲历者见证了这一切,甚是开心。

  这天,蒙塔里携经纪人去国米谈加薪之事,不小心偷听到了莫拉蒂与穆里尼奥谈话内容,葡萄牙狂人以愿意降薪赴皇马执 教为由,向老板施加压力,谋求更高收入。

  莫拉蒂铁青着脸,骂道:别以为拿了几个破冠军,就给老子使脸色,你当教练再牛逼,也只是我一员雇工,要是再来逼宫 ,就把你丫弄得身败名裂,不要以为我做不到。外界都以为我莫老板很憨厚,当够了冤大头,事实上,我是装傻而已,球员要 是冒犯了我,我会先忍着认他做干儿子,然后借助媒体炒作他们背信弃义,最终达到捧杀后摔杀之目的,罗纳尔多、阿尔利亚 诺、雷科巴皆是如此。你穆里尼奥人品方面早已跌停,如果我出手,你恐怕会被玩得连圈子里都混不下去。

  穆里尼奥原本还以藐视态度说话,见莫拉蒂如此阴森,不禁胆颤:老板,我好像没有把柄落在你手里吧?莫拉蒂:做掉一 个人,需要把柄吗?我是一个商人,你应该听说过“无商不奸”吧?有些人,表现得很吝啬,说话也尖酸,其实只是谋了些眼 前利益,比如隔壁老板贝卢斯科尼;还有些老板,表面看上去大方,经常吃哑巴亏,但却阴人于无形,这才是极品奸商,而我 正属于后者。

  穆里尼奥:你以前整那些球星,都是先捧为干儿子,然后借助媒体炒成不孝子,达到骂杀目的。可是,这招对我无效啊, 按岁数我可做不了你干儿子。

  莫拉蒂:对待不同背叛者,我有不同战术,对你这种墙头草,我早就防了一手,你以前怎么问候巴萨、曼联、皇马高层母 亲,我这有详细监听录音,要不要放你听听?

  穆里尼奥:这……老板,我只是开个玩笑,你别往心里去啊!(说完尴尬退出莫拉蒂办公室)

  蒙塔里听得这一切,也不敢提加薪一事,赶紧逃离回住处,刚坐定,手机响了,阴间来电,主叫方是宋清。经主持人吴用 介绍,蒙塔里弄懂了宋清竟是自己千年前真身,很是激动。吴用提醒道:先别高兴,有正事要你去做。随后,吴用催促宋清给 蒙塔里传功。传了半天,没什么效果,吴用这才记起宋清虽是宋江亲弟弟,却不会什么武功,在梁山为避嫌,只是做了伙食团 团。蒙塔里很失望,关掉手机视频,阴阳连线就这样无疾而终。

  此时,宋江却在米兰城盯国米夺冠战盘口,意外发现蒙塔里与自己弟弟宋清神态酷似,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自言自语道: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蒙塔里和我弟弟宋清走路动作都如此相似,而我也曾害得弟弟饭都吃不起,尽管上梁山后让他分管伙房,得以多捞点油水,但没给常委身份得罪了他,后来莫名失踪,成为千古之谜,如今通过蒙塔里一举一动看到宋清影子 ,怕是有不测,还是躲远点好。言必,宋江连夜乘飞机去了伦敦,他去那儿干什么?且听下回分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