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华商晨报“五”动南非

酒色财气困扰英格兰 俩弱旅恐难挡美国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09日16:11

  酒色财气困扰英格兰 俩弱旅恐难挡美国队

  评说32强

  本期说书人 周松

  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财是损人利己苗,气是无烟火炮。

  四件将来合就,相当不久分毫。劝君莫恋最为高,才是修身正道。

  今儿给大家介绍的是世界杯C组的四支球队,而开头的这酒色财气,说的就是这个组的老大———英格兰队。这英格兰队从来就不缺少球星,但除了1966年本土夺冠,始终难有作为,其实就是酒色财气四个字给闹的。

  先说“酒”。提起英格兰队的球星,加斯科因绝对是代表,这老哥球场上才华横溢,球场下纸醉金迷。加斯科因生平最大爱好就是喝酒,只要没有比赛,他就拽着队友到酒吧狂饮,结果喝坏了球技喝坏了胃,喝坏了身体喝坏了腿,一代天才就此沉沦,让人惋惜。

  接下来就是“色”。一提到这个字,整个英格兰队都得跟着挠头,因为他们的队长特里没弄明白“朋友妻不可欺”这句话的意思,非得跑去勾搭人家布里奇的媳妇儿。布里奇再老实也不能干啊,立马退出了国家队。英格兰队尚未出师就先折一员大将,前景让人担忧。当然了,整个英格兰队绝对不止特里一个人在“色”字面前栽了跟头,什么阿什利·科尔的“劈腿门”啊,费迪南德在以色列的情史啊,这一串接一串的花边新闻,弄得铁帅卡佩罗头疼不已。

  谁都爱“财”,不过英格兰球星们对于财的迷恋有点过分。要说他们一个个挣得都不少,但却经常聚在一起大谈世界杯报酬、给多少钱出多少力的话题。之前,他们的更衣室被安了窃听器,结果所说的话全被曝光了,贪财的嘴脸让英格兰球迷忿恨不已。

  如果说“酒色财”仨字儿还不算太致命,那么最后一个“气”字真就是英格兰队的死穴了。1998年世界杯,贝克汉姆一时冲动踢倒了西蒙尼,结果红牌下场。2006年世界杯,鲁尼黑虎掏心怒击C罗,结果也被罚出场。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要想走得更远,还真就得控制一下自己的暴脾气。

  说完英格兰,这组其他三位兄弟也得说道说道,那位问了,还有谁啊?美国队!您看这美国人啊,赛跑、篮球、游泳,都是一等一的好手,但一提足球可就有点虚了。不过好在这组另外俩队实力一般,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

  斯洛文尼亚的水平在欧洲属三流,虽然为自己赢得了去趟南非的机会,但以他们历来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看,这队伍出线可能性不大,去了南非之后,抓紧拍照留念才是真格的。

  最后说说非洲军团阿尔及利亚。这支队伍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多球员都生在法国,并且效力于欧洲顶级联赛,特殊的背景使得哪支队伍都不敢小视他们。但这队也有个弱点,守强攻弱,在非洲圈里靠着防守还能混点名头,但是上了世界杯这个台面,想光靠防守那是肯定玩不转的。

  这正是:英格兰人破事忙,喝酒女人都不忘。贪财戾气皆伤身,若修正果全虚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