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华商晨报“五”动南非

世界杯阿根廷B组独为大 希韩尼谁是二当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09日16:04

  阿根廷B组独为大 希韩尼谁是二当家

  评说32强

  本期说书人

  周松

  大将生来胆气豪,腰横秋水雁翎刀;风吹鼍鼓山河动,电闪旌旗日月高。

  天上麒麟原有种,穴中蝼蚁岂能逃;太平待诏归来日,朕与将军解战袍。

  这定场诗啊,说白了就是给大家提提神,春天好犯困,谁都一样。不过没关系,我有“醒木”,“啪”一响,您立马精神。

  闲言少叙,咱们书接上回。上文书说到南非世界杯A组球队群雄会战东道主。要说这A组球队实力固然不弱,但要和B组的这四家一比,那可就有点拿不上桌面了。

  这头一个阿根廷,估计稍微懂点球的朋友都知道,这阿根廷出了多少球星啊。随便拎出来,那都是脚一跺震三震的人物!当然了,把马拉多纳拎出来就不只是震三震的问题了,急眼了这老哥是真敢拿鸟枪轰你啊!这脾气,那叫一个暴,不过人家现在是阿根廷队的主教练了。那位问了,这么个驴脾气怎么当主教练啊?这事我还真知道,其实阿根廷不需要什么高水平的主教练,球员个个都是天才,都认为自己够牛,谁也不服谁,这可咋整?所以后来阿根廷足协一合计,你们这帮小子不是闹吗?我找个最能闹的来收拾你们!

  现在的这帮阿根廷球员,都是看老马踢球长大的,老马一来,全都乖乖听话。比赛的时候,老马只要往场边那么一坐,挺个肚子,叼根儿雪茄,小手一挥,上!你就看吧,场上砍瓜切菜,杀声震天,赢球就跟去自家后院摘葡萄似地!不过阿根廷也有点小麻烦,当家小生梅西和马拉多纳有点顶牛,按说以老马的脾气,敢叫板?直接废了你!不过架不住梅西现在火啊,一场比赛整三四个进球跟玩似的,就这主儿,你不哄着点,全世界人民也不乐意啊。俩人的关系要捋顺了,阿根廷绝对冠军热门,要是捋不顺,估计那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又得唱起来了。

  这组另外一位也了不得!谁呀?“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你看人家这外号———非洲雄鹰,透出桀骜不驯的劲儿!不过这队最大的问题还是不稳定,发挥好了谁都敢赢,要是发挥失常谁都敢输。另外,B组还有一位咱们的邻居———韩国队。

  那位说了,韩国队不简单啊,当年得过第四,对,您还真懂球,不过那是当年,他是东道主。现在可差多了,前段时间还让咱中国队收拾个3:0,你说上哪说理去?最后啊,轮到前欧洲冠军希腊队了。别看希腊队得过2004年欧洲杯冠军,但说起世界杯成绩可寒碜多了。这队只参加过1994年一届世界杯,被打得灰头土脸,提前回家了。至于这届能不能来个“神话”式爆发,那您得问希腊队主教练去。

  这正是:阿根廷人欲称王,同组对手皆惊慌,若问谁人能出线,关乎天机不着忙。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