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华商晨报“五”动南非

看A组南非享地利玩腿功墨乌有绝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09日15:54

  看A组南非享地利玩腿功墨乌有绝招

  道德三皇五帝,功名夏后商周。

  五霸七雄闹春秋,顷刻兴亡过手。

  青史几行名姓,北邙无数荒丘。

  前人播种后人收,说甚龙争虎斗!

  开讲之前先给诸位来段定场诗,这也是咱评书的老规矩!那位说了,你打算跟我们说点啥呢?别着急啊,听评书得有过日子的心,您先喝口茶,听我细细道来!

  战事未开,着急也没用,所以咱就先挨个讲讲世界杯八个小组的故事!今天说的是第一小组。

  首先一个那就得说是东道主南非。那位说了,这南非有何能耐举办世界杯呢?这个您还别问我,问布拉特那老头去,这个事真不归我管,但是据我所知,南非能够举办世界杯也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人家是真有诚意啊,总统都带头宣传啊,再赶上各大洲轮流举办世界杯政策的出台,布拉特送个顺水人情,得,就交给你办了!

  其实,南非队历史上也辉煌过,1996年夺取了非洲杯冠军,那也是真刀真枪拼来的,2009年的联合会杯上拿了个第四,和巴西队和西班牙都掰过手腕,虽然输球也都不磕碜,的确有两下子。其实这些还在其次,关键人家现在是东道主啊,要知道强龙难压地头蛇,到了人家的一亩三分地上,是龙得盘着,是虎得卧着,根据世界杯以往的东道主历史来看,小组出线概率极高,你想啊,除非实力差得太多,不然国际足联能眼看着东道主早早就出局?这一点A组的其他三支球队也知道,所以说真正犯愁的是那老三位,还有一张小组出线门票,归谁啊?剪刀石头布,谁赢了归谁?开玩笑,还是得玩命掐。

  另外三家都有谁呢?记住了,墨西哥、乌拉圭和法国!这可都不是省油的灯啊!就说这墨西哥,人送绰号“中北美之王”,人家那是世界杯的常客,现在依靠37岁老将布兰科坐镇,就是球场上玩“青蛙跳”那老兄。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另外一支是乌拉圭,这支队得说说,相当独特,他周边国家的球队都是技术路线,就他不,玩另类,就是简单粗暴,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专门打架的呢,不过这样的球队一般命运都不咋地,属于过把瘾就死的类型,玩的就是一个心情。

  最后介绍一下法国队,浪漫国度的球队曾经盛极一时,也拿过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冠军,当年齐达内球场上踢球那叫一个飘逸,有人说都到了艺术家的地步了,要是头发再多点,估计也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法国队当初就是在他的带领下站到世界之巅的,不过现在这人退役了,法国队也没落了。不过话说回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人家的底蕴还在,还有里贝里和亨利这样的领军人物,如果调整好了,也可能东山再起!

  今儿就先说到这,预知后事如何,咱们下回再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