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华商晨报“五”动南非

华商晨报世界杯知识摸底考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09日15:46

  “考”热世界杯答案 
 
  B20版“考”热世界杯答案

  选择题

  ▲

  1.C 2.B 3.D 4.C 5.A 6.B 7.A 8.D 9.B 10.D

  填空题

  ▲

  1.帽子戏法(如果答案是接二连三或是天外来客,最终只能归到伪球迷)

  2.乌鸦嘴

  3.一只小狗(如果能直接答出小狗的名字,应给予加1分的奖励)

  4.布兰科

  看图挑错

  ▲

  1.前五个是德国队主帅勒夫、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葡萄牙主帅奎罗兹、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松,最后一个人是法国影星让·雷诺。

  2.有非洲动物的不一定是南非世界杯的宣传海报,第一张是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海报。

  3.他们分别是舍甫琴科、切赫、欧文、鲁尼、兰帕德、克洛泽、亨利、C罗和贝克汉姆的儿时照片。其中确定无缘南非的有舍甫琴科、切赫、欧文、贝克汉姆。

  简答题

  ▲

  1.1990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队击败了强大的巴西。然而,现在人们又给巴西队输球找到了另一个原因,那就是所谓的蒙汗药,巴西队的受害者是布兰科,他在那场比赛之后曾说,喝了阿根廷队队医送上的饮料之后,非常奇怪地产生一种困倦的感觉。

  2.1949年的都灵空难让意大利队损失了数名关键球员,1950年世界杯,他们拒绝乘飞机前往参赛,而是坐船经过数周的海上旅行抵达巴西。这让意大利队的实力和状态大打折扣,小组未能出线。

  算完分数,

  来看看你的分数单评析吧

  0~20分:不是球盲的话也是伪球迷了

  21~50分:可能更关心哪支队伍有帅哥

  51~80分:加油吧,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球迷

  81~100分:当之无愧的世界杯真球迷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