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108将NO.75-九尾龟-卡拉贡尼斯

世界杯108将九尾龟-卡拉贡尼斯:最被低估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5月09日12:14

    搜狐体育讯 


  主题词:全能战将四两拨千斤 逢凶化吉变出九条命

  卡拉贡尼斯,希腊人氏。此人身高仅1.76米,与希腊神话众神伟岸形象相去甚远,但在国家队中,却是场上核心与精神领 袖,备受球迷拥戴,其能踢中场任何一个位置,任意球极佳。梁山中,陶宗旺也是全能战将,习惯使铁锹,也能舞枪抡棒,人 称“九尾龟”。

  卡拉贡尼斯1977年3月6日生,在家乡一直被看作是运动员楷模。其实,早在2004年欧洲杯决赛扬名前,他就已经加盟国际 米兰,平台不低,但在国米两个赛季起伏较大,尽管徘徊在主力边缘,但他依然兢兢业业,直接、简练、硬朗球风恰好弥补国 米阳气不足之缺欠,被欧洲媒体评为当年全球最被低估球员之一。

  2005年,卡拉贡尼斯离开国米,加盟葡萄牙本菲卡,后者主场光明球场正是他2004年随希腊欧洲杯夺冠之地。经过一个赛 季适应,希腊人第二个赛季确立了主力地位。

  好花美丽不常开。球场得意,但卡拉贡尼斯难以适应在葡萄牙生活,2007年回到希腊加盟老东家帕纳辛纳克斯队。一回到 家乡,卡拉贡尼斯立即确立了自己的主力地位,在很多关键比赛中打进了关键进球,特别是在欧洲赛场上为本队屡屡建功。

  卡拉贡尼斯如此神勇,帕纳辛纳克斯队已宣布与其续约到2012年。

  卡拉贡尼斯首次代表希腊是1998年欧洲U21比赛。在那届比赛上,希腊队一路高奏凯歌,仅在决赛中以一球惜败于西班牙。 此后,他便成为希腊国家队铁定人选,并逐渐成为希腊队领军人物。希腊并不是一支崇尚技术的球队,但卡拉贡尼斯却以技术 见长。个子不高的他,有着开阔的视野,凭借聪明而冷静的头脑,在右路和中路频频送出致对手于死地的妙传。

  本届世界杯是希腊史上第二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卡拉贡尼斯充满了期待:恨不得世界杯马上开始。要团结一心,才会取 胜。

  梁山全能战将陶宗旺,祖籍光州人氏,庄家田户出身,习惯使多种兵器。宋江江州被救后,返回梁山时,在黄门山遇见欧 鹏、陶宗旺等四人。陶宗旺等人从此归顺了梁山,负责建造梁山泊城垣等一些建筑物,是梁山第七十五条好汉。后来征讨方腊 时陶宗旺战死。

  超时空连线:卡拉贡尼斯是谁传人 知情人吴用道破天机

  卡拉贡尼斯不知是古希腊那尊天神再世,查西方神仙族谱往前推一千年,线索断了,著名“人文学家”罗玉凤也不知,这 个谜,无论是西方占卜、波斯阿拉丁神灯,还是中国易经,都无法推算。

  转眼又到世界杯,卡拉贡尼斯作为队中老大哥,不出意外将是最后一次参加,所以将寻找仙人前辈工作暂搁一边,一心扑 在事业上。

  上回说到宋江流连于瑞士,由于这个世界最美国家不大,可资推崇事物不如隔壁几家邻国,他便走马观一圈后,又去了希 腊,不久前刚去过这个爱琴海畔国度。

  宋江再赴希腊,不是为了观光,而是去求证一件事:自己前世身世之谜,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他一千年。这天睡梦中,似 有人提醒宋江人在欧洲,不妨到希腊去再去找一找自己前世下落。

  宋江醒了后,自语道:根据多年经验,诡异之梦必须设法验证一下,否则将会给自己带来灾祸。到希腊后,宋江轻车熟路 ,将雅典翻了个遍,还是抱憾而归。

  宋江郁闷中,吴用则在阴间找到了陶宗旺一起喝酒。陶宗旺死于战场,归天时死不瞑目。吴用便问:干嘛死时不闭眼?陶 宗旺:两个原因,一是临死一刻才顿悟给宋江打炮灰,智商受到羞辱;二是想睁着眼睛看世界,直到有人帮忙找到中断六百年 家谱,才是瞑目之日。

  吴用:兄弟,我正为此事而来。你可以先不急找千年前你前世是谁,我已经给你找到了千年后真身,他名字叫卡拉贡尼斯 ,是希腊人。陶宗旺:我后世怎么会是西方人?吴用:你死后,陶家为你复仇,结果被官府满门抄斩,唯一活口,就是当时你 出海打鱼小堂弟,他后来听说家里被抄斩,就驾船出海逃走了,一直逃到希腊,在那娶了希腊女人,经过千年繁衍,所以后代 又变成彻底欧洲人模样了。不过,你陶家基因还在卡拉贡尼斯身上传承着,这个不会改变,不信可以去验DNA。

  陶宗旺:那往前推一千年,我真身又是谁?吴用:那时正好是丝绸之路,你真身从波斯来,与中原女人联姻,自然你是波 斯人,谁知生子后,那波斯人骑骆驼回西域,一去不返,就繁衍到了你这一代。

  陶宗旺:靠,你说我一千年前是波斯人,转世又成了希腊人,这血缘关系好乱!

  吴用:记住哥一句话,人是人他妈生,妖是妖他妈生,人妖是人妖妈生,只管自己过好就是,要不怎么有英雄不问出处之 说?

  陶宗旺:这话倒是在理。那么,你找我还有什么事?

  吴用:让你和你千年后真身阴阳连线,你反正是死鬼了,能量传给阳间真身,还能派用场帮你以及其他梁山冤魂复仇。

  陶宗旺点了点头,便在吴用指导下与千年后真身卡拉贡尼斯完成例行连线、传功手续。

  陶宗旺香火倒是找到了,宋江却在雅典扑了个空,人鬼情未了,世事就是这么无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