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十大任意球高手:C罗第1 亚洲双星压梅西

C罗
1/10

C罗

2010年05月08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06年世界杯上,贝克汉姆的经典圆月弯刀帮助英格兰战胜厄瓜多尔进入八强,4年后,小贝已随风去,但依旧有不少任意球高手准备着为我们画出一道道致命弧线。英格兰《独立报》就评出了最有可能在世界杯上完成直接任意球破门的十大球星,看看这些名字,我们似乎已经听到了球门在颤抖。

  一 C罗 葡萄牙

  无论我们是否喜欢他,都必须承认,这位葡萄牙人的确是当今足坛最为全面的球星。在球场上他无所不能,每项工作都能做到最好,当然也包括主罚直接任意球。本赛季C罗已经为皇马打进了5粒直接任意球,职业生涯一共打进21球,甚至完成过利用直接任意球梅开二度的壮举。C罗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兼具角度与速度,西班牙媒体为他的独特踢法取了一个霸气十足的名字——“战斧”。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0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