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20大世界杯进球:老马永恒经典 梅西第18

01
1/20

01

2010年05月07日0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如今又是4年已过,6月的南非,全世界的球迷将迎来一个盛大的节日。绿茵场上精彩激烈的厮杀,荡气回肠的比赛场面,以及精妙绝伦的进球,都将带来非同寻常的快意感受。从1930年的乌拉圭,到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带给了球迷无数美好的记忆。18届世界杯的缤纷,注定会有一些令人震撼的惊世之作,也留下了无数了永恒经典。以下是CCTV-5《我爱世界杯》栏目评选出的蓝白风暴阿根廷之世界杯经典20大进球:

  1:马拉多纳 阿根廷2-1英格兰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1/4决赛中,阿根廷2比1战胜英格兰无疑成为永恒的经典。这是世界足球史上观赏度最高的一粒进球,也是球王马拉多纳的代表作。第55分钟,马拉多纳在本方半场接到队友传球后,连续晃过对方防守球员,以娴熟的拉球转身技术千里走单骑,突破对方球员的贴身紧逼,最后在回追不舍的芬维克倒地铲断前果断出脚,将球送进网窝。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