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铁扇子-蒙塔里

3-08年加入国际米兰
3/10

3-08年加入国际米兰

2010年05月05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蒙塔里的第一次闪光是在青年比赛中,当时他效力于阿克拉(加纳首都)的自由职业运动员足球俱乐部(Liberty Professionals)。蒙塔里在16岁的时候成为加纳U-20国家队的固定一员。他们在2001年在阿根廷举行的世青赛上进入了决赛,最后输给了东道主阿根廷。阿根廷之旅结束后尽管在曼联试训期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他却加盟了乌迪内斯。

  蒙塔里在2001年加入了乌迪内斯,并在预备队度过了自己的第一个赛季,他在2002年11月6日迎来了自己的意甲首秀,对手是AC米兰。红黑军团最终证明了自己的强大,但是这名乌迪内斯的新人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蒙塔里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表现极好,”意大利足球杂志盛赞道,“他拥有卡卡的球感和戴维斯的全能性,他绝对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

  蒙塔里在他的第二个完整赛季中出场23次,这一数据在下一个赛季中增长到33次,但2006/2007赛季刚刚打满16场联赛,他便因为已经领到3张红牌而缺席比赛。在加盟乌迪内斯5年后蒙塔里转会去了朴茨茅斯。

  在2007上半年乌迪内斯收到了来自朴茨茅斯,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和国际米兰的报价之后,蒙塔里表明了自己渴望转会到英超联赛的愿望。蒙塔里最终在2007年5月30日转会到了朴茨茅斯,身披11号球衣,转会费为破纪录的710万英镑,并签下了5年合同。

  2008年7月28日,加纳中场蒙塔里正式加盟国际米兰,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他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合同的终止日期是2012年6月30日,球衣号码为20号。

  2008年8月24日,在首次代表国际米兰队参加的正式比赛中,蒙塔里就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击败罗马,夺取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3/10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