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九尾龟-卡拉贡尼斯

3-05年加盟葡萄牙本菲卡
3/10

3-05年加盟葡萄牙本菲卡

2010年05月05日12:37 来源:搜狐体育

  卡拉贡尼斯在家乡一直被看作是运动员的楷模。其实,早在欧洲杯赛场扬名之前,卡拉贡尼斯就已经加盟了意大利豪门球队国际米兰。虽然在国米的两个赛季里一直起起伏伏,徘徊在主力阵容的边缘,但他依然兢兢业业,凭借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稳定的发挥和表现,赢得了球迷的广泛好评和爱戴。而他的直接、简练、硬朗的球风恰好弥补了国米阳刚不足的缺欠,难怪ESPN体育评论员乔治·詹姆斯甚至评价说:“卡拉贡尼斯是全世界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

  2005年,卡拉贡尼斯离开国米,加盟了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凑巧的是,本菲卡的光明球场正是2004年希腊欧洲杯夺冠的地方。经过一个赛季的适应,这位希腊球员在第二个赛季确立了自己的主力地位,并在葡萄牙呈现出上佳的表现,其中最经典的是他对阵顿涅茨克矿工队时一记18码开外的远射破门。

  虽然球场得意,但卡拉贡尼斯一家却难以适应在葡萄牙的生活。思乡心切的卡拉贡尼斯在2007年离开本菲卡,回到故乡加盟老东家帕纳辛纳克斯队。一回到家乡,卡拉贡尼斯立即确立了自己的主力地位,在很多关键比赛中打进了关键进球,特别是在欧洲赛场上为本队屡屡建功。现年33岁的卡拉贡尼斯依然宝刀不老,去年2月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上,他以一粒进球为本队取得领先,并最终帮助帕纳辛纳克斯在客场逼平对手。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上,卡拉贡尼斯又奉献绝杀,助帕纳辛纳克斯带走了宝贵的客场胜利。

  由于卡拉贡尼斯如此神勇,帕纳辛纳克斯队已宣布与他续约到2012年。而卡拉贡尼斯则动情地说:“我会在帕纳辛纳科斯结束我的足球生涯,这对我而言是幸福的。”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3/10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