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白面郎君-森德罗斯

7-森德罗斯在国家队
7/11

7-森德罗斯在国家队

2010年05月05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在日内瓦出生的森德罗斯是在2002年12月加盟阿森纳后,他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后卫,他代表阿森纳参加过2005年击败曼联的足总杯决赛,他还在2007年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决赛担任过首发,不过在那年对阵巴萨的欧冠决赛,他虽然进入了替补名单,但未能获得上阵机会。

  在2008/09赛季,他被租借到AC米兰,在意甲他获得了15次上阵机会。在2005年他就完成了瑞士国家队的处子秀,他参加过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至今为止他代表瑞士国家队上阵过33次。

  其实在去年夏天,埃弗顿就尝试过租借森德罗斯,不过最终温格决定把瑞士人留在阵中以备不时之需,但随着坎贝尔在冬季转会重返枪手,阿森纳阵中已经没有森德罗斯的位置了。

  最初,媒体传凯尔特人最有可能得到森德罗斯,之后热那亚也加入到这位瑞士中卫的争夺战,而埃弗顿是在防线大将卢卡斯-尼尔意外地转投加拉塔萨雷后才对森德罗斯重燃兴趣,结果“太妃糖”后来居上在这场争夺战中胜出成功与阿森纳达成了租借协议。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7/11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