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108将NO.71-通臂猿-哈姆西克

世界杯108将-通臂猿哈姆西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5月05日08:38

  主题词:十八般兵器样样会使 铁人接班人功夫了得

    搜狐体育讯 哈姆西克,斯洛伐克人氏,人称“内德维德接班人”,退役铁人自己也认可这一说法。哈姆西克能踢遍中场所有位置,左 右脚同样出色,头球能力出众,尤其是传球很销魂,比赛中裁缝般穿针引线,无所不能。梁山中,哈姆西克也精于飞针走线, 做得一手裁缝好活。

  哈姆西克1987年7月27日生于斯洛伐克班斯卡.比斯特里察,17岁转会布雷西亚,2004-2005赛季,布雷西亚不幸降入意乙, 但哈姆西克表现得到一致认可。

  2007年6月28日,那不勒斯以550万欧元转会价与哈姆西克签约5年,其首个意甲入球来自于同年9月16日对阵桑普多利亚。 该赛季,哈姆西克37次出场攻进 9球成为那赛季那不勒斯首席射手,在意大利杯中出场3次打入1球。最终帮助那勒斯获得联赛 第8,2008年夏季托托杯赛事中,哈姆西克出场2次,打入1球,助那不勒斯晋级联盟杯资格赛和正赛。在联盟杯的舞台上,哈姆 西克出场4次,打入1球。

  在2008-2009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哈姆西克出场32次打入9球,其中2粒点球,助攻6次,经历了高开低走,却依然拿该国最 佳青年球员奖和斯洛伐克足球先生第二名,更凭借2008年的优秀表现加冕意甲奥斯卡最佳年轻球员殊荣。

  为国争光方面,哈姆西克拥有丰富国家队经历,先后为斯洛伐克U17,U19,U21国家队效力,南非世界杯前刚晋升为队长。

  2009-10赛季意甲,哈姆西克至今保持所有比赛都出场,出场时间位居意甲前列。内德维德退役后受媒体采访,称赞哈姆西 克表现极佳。

  目前,那不勒斯不敢怠慢,国米、皇马都在背后紧密窥视。

  侯健,祖居洪都,做得一手裁缝好活,飞针走线,技艺高超。爱使枪弄棒,曾拜薛永为师。长得黑瘦轻捷,人唤“通臂猿 ”。炳时,侯健正在黄文炳家做衣服,便与薛永一起,做了内应,杀了黄文炳一家。入梁山后,他被封为文职高官,后在征讨 方腊时战死。

  超时空连线:进乌龙球让球队告负 哈姆西克打假球赚翻

  人往高处走,哈姆西克在意甲扬名后,不能免俗地YY起豪门生活,尽管还不确定有机会嫁入大牌球队。这天,哈姆西克打 完一场联赛后,便驱车到当地一家酒吧喝鸡尾酒。小舞池中央,有几个身披夏威夷草裙男女载歌载舞。

  哈姆西克正看得起劲,突然有黑风衣男子过来跟他耳语了几句。之后, 哈姆西克便付了账给了小费,与黑风衣男子驱车离 去……

  宋江此时正在研究足球盘口,近期盘口动荡较大,冷门太多,意味着输盘人数呈几何级增长。看了半天,宋江有了结论: 必定有球星打假球,才会导致赌球比炒股更难操控。由于英国小报记者学习“上海钓鱼执法”,揭出希金斯打假球惊天内幕, 那证据不仅有图有真相,还有录像,足以将“苏格兰男巫”整垮,所以,有智商之人,会深信盘口跟着假球走。

  阳间尚且如此,阴间那边也不怎么样,吴用此刻就在与“通臂猿”侯健一席谈。共同结论是:人作为高智商动物,知道有 利益竞争,便尔虞我诈,隔着奈何桥相望,阴间阳间皆有邪云缭绕。所以,吴用劝侯健给自己二十世孙做思想工作,一来帮忙 追杀宋江,为民除害;二来,多多掌控赌球门道及其上游链条,最好能学到真活,自己也开盘口坐庄赚钱,为梁山今后阴间再 聚义提供财政保障。

  镜头追踪到东欧一不知名地方,哈姆西克被带到一间屋子里,然后神秘军官与其谈论打假球事宜。开始,哈姆西克还很紧 张,婉言拒绝,称斯诺克大佬希金斯假球案还没过去,此时顶风作案,无异自取其辱。

  神秘军官狂笑道:我们是东欧X国反政府军,被驱赶逃到了金三角,前些年靠种植鸦片维持,但那玩意毕竟太招摇,一但被 国际刑警查货,后果不堪设想。也就是两三年前,偶然得知操纵赌球比较低碳,利润同样惊人,便改行做了庄家。

  哈姆西克:关于赌球组织一事,倒是听说得多,皇马、AC米兰球衣赞助商,就是赌球网站。

  神秘军官:那当然,不过,他们那种玩法太正经,完全依靠数据分析来下注,太忽悠人了,像我们这种,就很隐秘了,看 中哪个球员,直接派手下将其用迷药迷昏,带到东欧X国,软硬兼施,说服打假球,利益均摊。

  哈姆西克:我还是有点怕,这可是拿一身名誉当赌注啊!

  神秘军官:不用怕,我们保密工作非常完美,实不相瞒,中国有不少俱乐部整枝球队都在我这下注,英超更多,西甲略少 ,意甲也多,世界排名前十球星,至少有一半在玩赌球。

  哈姆西克:这样我就放心了。

  随后,哈姆西克与神秘军官签了协议,下一场比赛,哈姆西克连进两粒乌龙球,导致球队输掉比赛,其本人却赚了相当于 双倍年薪“分红”。至于阴间电请帮忙追杀宋江一事,哈姆西克没有兴致,连线刚打开,就以公务繁忙为借口,将这次阴阳连 线扼杀在了萌芽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