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世界杯之路突生巨变 主力国门退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5月04日17:54
德国队主力门将阿德勒确定将退出2010南非世界杯
德国队主力门将阿德勒确定将退出2010南非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从德国队传来一条惊人的消息。原定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德国队主力国门阿德勒将退出世界杯,不再代表德国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

    现德国国家队一号守门员阿德勒因为肋骨手术关系将缺席夏天的南非世界杯,而诺伊尔和维泽将为德国的一号球衣展开争夺。这是恩克之后,德国队再次在门将位置上的重大变动。

·德国一号门将疑似中诅咒 德意志战车已内忧外患

·组图:阿德勒郁闷出席发布会 回顾德国之鹰风采

    “这是我生命中最为困难的一个决定,”勒沃库森门将说,“但是我必须为俱乐部和国家队负责,虽然很不容易但是经过深思熟虑我只能做出这样的决定,在最近的训练中我依然感觉到肋骨的疼痛这也意味着我无法以最佳状态出现在世界杯上,长时间的修理调整以及恢复状态是必需的,所以我不得不放弃世界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阿德勒太可惜了!
维泽和诺伊尔也能很好的把守住德国的大门!
不看好德国本届世界杯前景……
德国队一定能夺冠!
德国队主帅在周二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这个消息:“我们已经在今天正式确认了这个决定,对此我们只能对阿德勒表示抱歉,他必须要接受手术所以无法参加世界杯。而我们将会尽快决定谁将会成为世界杯的一号守门员,并且周四在斯图加特我们将会公布世界杯参赛球员的大名单。”

    阿德勒在一周之前与汉诺威96的比赛中肋骨受伤,但是上周在第33轮德甲联赛与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阿德勒已经复出并且有着出色的发挥,可惜伤病最终还是没能让这位天才门将完成自己的第一个世界杯之旅,而且这也不是阿德勒的肋骨第一次受伤,在2006年的时候他就曾经遭受此伤病的困扰。

    德国队门将的位置像是被诅咒了一样,先是前一号门将恩克因为忧郁症卧轨自杀,现在又是阿德勒因为肋骨伤病无法参加世界杯,而且现在两名一号候选人的状态也并不让人放心,诺伊尔最近失误不断无法想象他在世界杯上会有怎样的表现,维泽和他所效力的不来梅一样是出了名的神经刀,不稳定的状态也给他在世界杯的前途打上了一个问号,一切结果如何,也只能等待周四的大名单出来后才能揭晓了。

·德国42年最大公共葬礼举行 10万人送别恩克(图)

·组图:球迷自发悼念恩克 追忆德国国门生前瞬间

(搜狐体育:米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