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108将之NO.72-跳涧虎-查里斯特亚斯

4-查理斯特亚斯进球庆祝
4/10

4-查理斯特亚斯进球庆祝

2010年05月04日12:04 来源:搜狐体育

  身高1米91 的查理斯特亚斯在前锋线上的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更为可贵的是他还具有很好的弹跳。这就使他常常成为对方后卫防守的梦魇。当希腊队在被动的防守时,他能够回防帮助队友。在希腊队反击时,他又能积极回到对方防守的空隙,人群中高高跃起,一览众山小,一击致命。

  有趣的是,这位在德甲不来梅效力的替补前锋,在欧锦赛之前曾和他不来梅的队友打赌说,如果希腊队打进欧锦赛决赛他就退役。结果确是希腊队不仅打进了决赛,而且凭借着他的进球击败了东道主站到了欧洲之巅。这真是一个甜蜜的玩笑。

  安杰洛斯·查里斯特亚斯生于1980年2月9日。由于他高大的身材,他能够用他的步幅摆脱防守队员。目前,查理斯特亚斯已经是一名成熟的箭头人物。

  在2002年代表希腊青年队参加了欧洲21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后,查理斯特亚斯入选了国家队。在第一场国家队比赛中,他就独中两元,帮助希腊队3:3逼平俄罗斯队。

  他是四名在预选赛每场比赛中都出场的球员之一。再在预选赛中他的表现依然抢眼。在2:0战胜被爱尔兰队的比赛中大包办了两粒进球;在2003年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最后四分钟时,他打进了比赛的唯一进球,正是这场胜利使得希腊登上了第6小组的榜首。2002年加盟不来梅队,当时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使他成为希腊身价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当查理斯特亚斯打入他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时他仅仅上场两分钟……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4/10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