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108将NO.70-玉幡竿-亨特拉尔

世界杯108将之玉幡竿亨特拉尔:被指水货须自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5月04日07:46

    搜狐体育讯 


  主题词:白面郎君事业多坎坷 死撑还不如曲线救国

  亨特拉尔,荷兰人氏。五官端正,白白净净,身高马大,典型帅哥,出道于荷甲,扬名于皇马,落难于米兰。虽然职业生涯才到黄金期,亨特拉尔却划出了一根下坠线,最近一个赛季状态惨淡,被打上水货标签。梁山孟康也是人高马大,皮肤白净 ,一身好肉体,人称“玉幡竿”。

  亨特拉尔1983年8月12日生,球员生涯一直踉跄。十岁时,他被格拉夫沙普俱乐部相中,在那度过六个赛季。后来,他进入PSV队,但到2003年初,他无法进入一队,被租借回格拉夫沙普。继续低迷了一段时间后,2003年8月,亨特拉尔被租借阿珀尔 多伦队,表现出色,到赛季末为该队攻入26个进球,成为联赛的最佳射手。

  在阿珀尔多伦度过了一个成功赛季,但亨特拉尔意识到,自己在那并没有前途,因此拒绝约,而是选择永久转会荷甲劲旅 海伦芬队,参加甲级联赛处子赛季打入17个球。

  很快,亨特拉尔出色表现吸引了阿尔克马尔、费耶诺德、汉堡等俱乐部注意,但阿贾克斯抢先与其签约。

  在加盟阿贾克斯队前,亨特拉尔为海伦芬队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恰好就是自己的新东家。他在那场比赛中斗志旺盛, 利用头球打入了自己在15场比赛中的第17个进球,并有一次助攻,帮助球队4:2取胜,从而终结了阿贾克斯五场连胜。

  到了阿贾克斯后,亨特拉尔继续表现神勇,在荷甲四个赛季两次当选荷甲最佳射手,正式比赛192场比赛打入136球;在荷 兰国家队,他18次亮相打入10球,优异表现打动了皇马。

  2008年12月3日,皇马拍出2700万欧元签下亨特拉尔,这也创下皇马史上冬季转会最高成交价格。不过,在皇马,“范尼二世”好景不长,在伤病与低迷状态中熬过一个赛季,就被复辟主席弗洛伦蒂诺清除出了伯纳乌。结果,被AC米兰当便宜货捡到了圣西罗。不过,亨特拉尔继续不争气,在AC米兰也没有打出来,无法竞争主力。若再无改观,必将再次成为清洗对象。

  梁山白面帅哥孟康祖籍真定州,精于制造大小船只,因押运花石纲,孟康奉命造大船,被提调官欺侮,一气之下将其杀害 ,弃家逃走江湖,在饮马川安身,跟随邓飞、裴宣。戴宗、杨林路过饮马川时,邓飞、孟康想要劫财,认出是杨林,一同归顺 了梁山。征讨方腊时,孟康阵亡。

  超时空连线:球踢不好怪自己太帅 亨特拉尔变丑被奚落

  亨特拉尔在皇马踢不上球,被屈辱清洗,当时还很不服气;到了米兰还是稳坐板凳席,久而久之染上了臆想症,一有空就 自言自语:梅西长得丑,人家现在是世界第一球星!C罗长得丑,球场情场双丰收!里贝里长得丑,也有雏鸡喜欢他!世界最佳 球会巴塞罗那,更是丑男云集……难道真要我将自己变丑,就可以改变命运吗?

  这天,亨特拉尔仍然身穿替补背心参加完了训练,之后驱车到了巫师寓所,为自己分析运势。那巫师本来只会根据星象推 测人类灾难,对于个人运势测并不精通,好在网上意大利文版中国周易占卜法,便囫囵学了一通,在意大利当地倒是小有名气 。

  亨特拉尔报上生辰八字,并展示手掌后,巫师点头头又看其五官,开口道:你之所以球运起伏较大,最终还是高开低走, 跟你长相太俊有关,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你必须舍弃其一,要么继续当小白脸,要么就设法让自己变丑,才能扭转事业运势。

  亨特拉尔:当然要事业啊,反正我已婚了,要那么帅干什么,如果丑一点能换取进球,何乐而不为?

  巫师:年轻人有志气,那么你赶紧变丑去吧……

  同一时刻,宋江也在米兰城,他在西甲准备倒卖球员,结果吃了新政亏赔了不少银子,便回到意大利重组业务。这一次, 他将触角伸向亨特拉尔等过剩球星,为了开拓生意,宋江暗中聘请莫吉当总猎头。当莫吉问是否愿意去尤文试运气时,亨特拉 尔给予了肯定回答,二人便在口头上达成了经纪协议。

  随后,亨特拉尔开始查询如何才能将自己变丑,一般美容医院不愿意,称这不符合美容医生将人变美宗旨,给再多钱也不 干。亨特拉尔求助莫吉,莫吉询问宋江,宋江笑道:找韩国美容医生就对了。

  果然,在荷兰医生主刀下,亨特拉尔变成了丑八怪。亨特拉尔照了照镜子,很是满意,憧憬着今后可以像梅西、C罗那样进 球如麻。这时,亨特拉尔手机响了,原来是千年前祖宗、梁山帅哥孟康来与他阴阳连线。孟康端详片刻,对吴用说:不对啊, 你说我后人亨特拉尔是帅哥,怎么连线这人是丑八怪啊?

  亨特拉尔:前辈不慌,我是如假包换亨特拉尔,变成这样丑陋,是为了牺牲色相,换取事业成功,不信可以做DNA检测。如 此信誓旦旦,孟康与吴用便相信了,孟康还将自身能量传输给了亨特拉尔。

  结果,回到AC米兰,亨特拉尔非但没有如愿进入主力阵容,反而被驱赶出了训练基地,原因是长相与原先登记相貌不符。 亨特拉尔不禁痛哭,国米球员齐沃正巧来找米兰队好友有事,见亨特拉尔说了遭遇,不禁叹道:你真笨,何必动手术让自己变 丑嘛!像我一样在头上套上佐罗式头套,一样达到目的了啊!还记得那个切赫吗?他也是靠那个头套辟邪,牛逼了好几个赛季 。

  二人正聊着,托雷斯走了过来,利物浦中锋是为了给自己找后路到米兰探路,听了奇谈怪论,不禁笑道:亨特拉尔,有空 还是多提高球技吧!谁说只有丑人才是足球天才,你看我也是堂堂帅哥,不也进球如麻?

  亨特拉尔:该死巫师,把我害惨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