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国球迷酷爱球星贴 全家上阵助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12:08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素有足球传统的英伦岛上的球友们“蠢蠢欲动”,举办各种以世界杯为主题的聚会活动。

  近日,英国港口城市普雷斯顿每周的传统节目“家长日”(Family Day)中,载着全家老小的球迷们齐集一地,孩子们在兴奋的世界杯彩绘和球星贴交流中度过愉快的周末。

  

  英国球迷是世界杯忠实的粉丝团,家长日上兴奋进行彩绘的孩子们


  能将帕尼尼的球星贴集齐是诸多孩子们的最大心愿

  世界杯球星贴在英国的影响力非比寻常,不仅是孩子热衷的收藏品,就连面孔严肃的报纸也趋之若鹜。4月25日,英国销量最大的周末日报《世界新闻报》与世界杯球星贴全球发行商帕尼尼合作,向全英读者赠送精美的球星贴。读者可以阅读《世界新闻报》的最新体育新闻报道,同时把流行的世界杯球星贴珍藏到帕尼尼世界杯贴纸收藏册中。

  

  世界杯球星贴在英国的影响力非比寻常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帕尼尼世界杯产品首次登陆中国内地,中雅图已独家引进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系列产品。中国球迷将首次体验全球发行的球星产品,感受世界杯无处不在的魅力。

  

  帕尼尼球星贴是每届世界杯除赛事之外最令球迷激动的事件之一

  作为全球体育娱乐巨头,意大利帕尼尼自1970年第9届墨西哥世界杯开始,精心打造每届世界杯球星贴。球星贴上是国际足联FIFA独家授权精致球员图片,与球星贴配套收藏册更包含参赛球队战略数据和精确详尽队员资料,是世界杯观战的必藏之品。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