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帕尼尼联手英国超市连锁巨头 推广世界杯贴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12:0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6月11日开赛。据外电消息,日前,英国超市连锁巨头莫里斯超市集团与帕尼尼集团达成独家合作协议,莫里斯超市集团将独家推广帕尼尼“世界杯系列产品”——世界杯球星贴和世界杯球星卡。莫里斯连锁超市在联合推广期间将举办主题为“足球盛宴”的世界杯推广活动。帕尼尼集团为此独家推广行动专门提供世界杯贴纸产品,其中包括英格兰国家队球员、效力英超利物浦队的史蒂芬·杰拉德和效力曼联队的里奥·费迪南德费,以及国际球星梅西和德罗巴。

  英国威廉·莫里斯超市连锁公司(William Morrison Supermarkets),是英国第五大超市集团,也是世界第252大公司。主要经营食品和药品店业务。2004年,莫里斯超市集团以30亿英镑收购了当时英国第四大百货超市运营商Safeway Stores PLC。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