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第19届南非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 活动方案及细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10:59
    搜狐体育讯 

四年一聚,全世界球迷的饕餮盛宴,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激情与梦想,实力与奇迹,都将在地球南端的非洲大陆上轮番上演。7000平米的绿茵场上,有英雄、有豪气、有智慧、有魅力……足球,是体能与技术的赞叹,更是运筹帷幄、决胜沙场的睿智明判!球迷,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身份职业,在世界杯的世界里,每一分每一秒,都热情难耐!

 

在这球迷的盛大节日到来之际,中漫网、搜狐体育频道联手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在华推广计划,面向全球隆重启动“第19届南非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活动,诚邀广大球迷用动漫创作抒发胸臆,共享足球带给我们的无穷欢乐!

 

投稿作品将在中漫网、搜狐体育频道“第19届南非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专题页面及合作网络媒体向全球球迷展示,并向相关电视、报刊、杂志媒体推荐。经球迷投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获得国际足联(FIFA)全球独家授权帕尼尼正版球星卡系列纪念奖品!参与作品投票的球迷也将有机会抽选获得球星卡大奖!

 

一、             主办机构

主办单位:中漫网

承办单位:搜狐体育频道

合作媒体:人民网动漫频道

中国体育动漫网

搜狐动漫频道

搜狐Chinaren

视觉中国

活动支持:北京中雅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在华推广计划

 

二、             投稿细则

1、 创作主题:

(1)       球员肖像

(2)       赛场点评

(3)       吉祥物“猎豹扎库米”主题作品

(4)       自由创作:与世界杯相关即可。

2、 创作要求

(1)       参赛作品分为静态(漫画)作品或动态(动画、FLASH)作品

(2)       全世界球迷、动漫作者、动漫创作团队均可参加;年龄、地区、性别不限

(3)       参赛作品保证原创,如发现有剽窃、抄袭情况一律取消参展资格

3、 投稿形式

(1)       投稿截止时间:720

(2)       作品创作形式、风格、色彩、篇幅不限

(3)       活动采用网络投稿,投稿邮箱为:FIFAworldcup010@vip.sohu.com

(4)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第19届世界杯动漫联展投稿”+作者姓名

(5)       参赛作品需与报名表同时提交。(报名表下载

(6)       作品规格

 a、漫画作品:

Ø  分辨率不小于 300 dpi,单幅最大边的长度1000像素,压缩品质10(最佳)

b、动画(含动画、视频、Flash)作品:

Ø  动态作品以3-5分钟为宜

Ø  请将作品压缩成FLA格式,并保留源文件备核

Ø  动态作品均需同时提交2张具有代表性的截图

 

三、             活动评审

所有参赛作品在搜狐体育频道“第19届南非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专题页面接受球迷网友投票和点评,依据投票多少、球迷评判及组委会综合意见,评出各级奖项。

 

四、             奖项设置

(以下纪念奖品由国际足联全球独家授权的“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在华推广计划提供)

        

活动在全部投稿作品中设特等奖1名,在漫画组、动画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并设立最佳人气奖、最佳肖像奖、最佳动漫评球奖、南非猎豹“扎库米”奖、最佳小球迷作者奖等众多单项奖及读者投票奖,单项奖与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可重叠。

 

具体奖项设置及奖品如下:

 

奖项名称

名额

评选方式

奖品

特等奖

1

球迷投票、点评

+组委会综合意见

世界杯球星卡系列超值大礼包

(收藏册+游戏对战板+球星卡3包)

一等奖

漫画组、动画组各1

世界杯球星卡收藏册1+球星卡2包(每包6 随机配送)

二等奖

漫画组、动画组各2

世界杯球星贴收藏册1+球星贴2包(每包5 随机配送)

三等奖

漫画组、动画组各5

世界杯桌游(球星卡对战游戏)套装

(对战板1+球星卡1包)

纪念奖

漫画组、动画组各10

世界杯球星卡1

(每包6 随机配送)

最佳人气奖

1

所有参赛作品中获最多读者回帖者获得

世界杯桌游(球星卡对战游戏)套装

(对战板1+球星卡1包)

最佳肖像奖

1

球星肖像投稿作品中

选出

世界杯球星卡3

(每包6 随机配送)

最佳动漫

评球奖

1

赛场点评投稿作品中

选出

世界杯球星卡3

(每包6 随机配送)

南非猎豹

“扎库米”奖

1

吉祥物“扎库米”主题

投稿作品中选出

世界杯球星贴3

(每包5 随机配送)

最佳小球迷作品奖

1

15岁以下小作者投稿

作品中选出

世界杯球星贴3

(每包5 随机配送)

读者投票奖

10

参与活动投票、点评的球迷读者中随机抽选

世界杯球星卡1

(每包6 随机配送)

    以上奖品均为国际足联(FIFA)独家授权、帕尼尼全球发行2010年南非世界杯球星卡系列产品,其中球星卡、球星贴纸均为密封包装,随机配送;或有极稀有的冠军卡、闪光贴深藏其中,成为球迷与动漫作者在今年世界杯收获的最大惊喜!

 

五、             版权说明:

1.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参展作品所有权归作者所有,活动组委会拥有将参展作品及作品的相关资料用于活动宣传品、相关出版物、指定及授权媒体发布宣传、官方网站浏览及下载、颁奖晚会、展览(含巡展)等的权利;主办方承诺不将参展作品用于商业用途。

2. 投稿作者用该作品参加另一同类比赛、展览或相关商业活动不受本组委会限制,但由此可能产生的与其他活动组织者或有关机构的规定造成冲突而带来的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3. 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投稿者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如有侵犯知识产权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展资格,并由投稿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 投稿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背国家法律法规及侮辱他人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展资格,并由投稿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5、其他网络、报纸、杂志、电视等媒体或机构以商业用途使用参展作品,需与作者另行拟定用稿协议,所产生问题与主办方无关。

5. 大赛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             关于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

球星卡出现于19世纪中期,随着世界杯、欧锦赛、美国棒球大联盟、NBA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赛事的火热开展,以授权球星形象为内容的球星卡也逐渐成为球迷热衷的收集品,并逐渐形成了遍及全球的球星卡文化。迄今为止,球星卡行业每年在全球带动产值超过20亿美元。不仅每逢大赛,国际赛事联盟会授权出品球星卡/贴系列产品,各俱乐部也会为自己的球队和王牌球员推出珍藏版球星卡,并作为球队历史的一部分陈列在荣誉展柜中。

由国际足联(FIFA)授权、全球体育文化娱乐巨头意大利帕尼尼集团出品的世界杯球星卡、球星贴、收藏册、世界杯桌游系列,是每年世界杯期间最火热的集藏品。世界杯球星卡、球星贴以世界杯赛事徽标、吉祥物、赛场、球队及球员的珍贵形象为主题,兼具收藏、游戏与交流功能,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在意大利、英国、巴西等足球之国,更为全民翘首企盼,追逐热捧。

2010年,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系列产品首度由北京中雅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授权大规模引进中国,为中国球迷带来全新的世界杯互动、交流与文化体验!详情请访问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中文官方主页:

https://www.zhongman.com/Special/fifagame/Index.htm

北京中雅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电话:010-88572986

手机:13811802986

邮箱:zhongman@zhongman.com

Q Q 441661960  5765842779433183931021439389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