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参加世界杯动漫联展 赢取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10:54

    搜狐体育讯 四年一聚,全世界球迷的饕餮盛宴,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激情与梦想,实力与奇迹,都将在地球南端的非洲大陆上轮番上演。7000平米的绿茵场上,有英雄、有豪气、有智慧、有魅力……足球,是体能与技术的赞叹,更是运筹帷幄、决胜沙场的睿智明判!球迷,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身份职业,在世界杯的世界里,每一分每一秒,都热情难耐!

  在这球迷的盛大节日到来之际,中漫网、搜狐体育频道联手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在华推广计划,面向全球隆重启动“第19届南非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活动,诚邀广大球迷用动漫创作抒发胸臆,共享足球带给我们的无穷欢乐!

  投稿作品将在中漫网、搜狐体育频道“第19届南非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专题页面及合作网络媒体向全球球迷展示,并向相关电视、报刊、杂志媒体推荐。经球迷投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获得国际足联(FIFA)全球独家授权帕尼尼正版球星卡系列纪念奖品!参与作品投票的球迷也将有机会抽选获得球星卡大奖!

  投稿邮箱:FIFAworldcup010@vip.sohu.com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