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瑞典人月薪200万但必须进八强 差点成朝鲜主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3日02:21

  科特迪瓦队的新任主帅斯文·埃里克森,与同组的葡萄牙队和朝鲜队都有不得不说的故事。

  上届世界杯,埃里克森被英格兰队扫地出门,这其中,葡萄牙队的贡献很大。当时,瑞典人在英格兰吃香的喝辣的,时不时还有美女主动上门。但在德国,当英格兰队1/4决赛遭遇葡萄牙队时,埃里克森的球队左路右路都无法打开局面,他坐在场边面色凝重,碰巧还有个个性急躁的鲁尼———埃里克森形容小胖为“更适合当拳击手的穷人”,一脚踹到了卡瓦略的裆部。C·罗领一票葡萄牙队球员找到主裁讨说法,鲁尼随后被红牌罚下,当时C·罗诡异的眼神埃里克森肯定难以忘记。本届世界杯C·罗又成了埃里克森的对手,或许瑞典人应该以史为鉴,约束德罗巴等部下不要给C·罗理由让他向裁判施压。

  在科特迪瓦足协重新找到工作后,据说埃里克森执教一个月的薪水可达200万英镑,“打工皇帝”的称号建立在一个并不富裕的非洲国家之上,人们指责他“敲诈”,埃里克森只得为自己开脱:“我的薪水还不到英格兰队主教练的一半。”不过他的担子也不轻,据称科特迪瓦方面给埃里克森的目标是世界杯八强。

  去年底,埃里克森的名字也曾和朝鲜队联系在一起,但300万欧元的辛苦费让朝鲜方面知难而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