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108将NO.69-翻江蜃-大卫-席尔瓦

世界杯108将NO.69之席尔瓦:翻江倒海寻觅杀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5月02日09:30

  主题词:年轻是本钱不惧挫折 来日天降大任于斯人

    搜狐体育讯 大卫.席尔瓦,西班牙人氏。当今足坛顶尖边锋,边路突击能力强,个人技术精湛,只要启动,便能将任何一个敌手边路搅 得翻江倒海,从中觅出杀机。瓦伦西亚经济状况并未因为留住两个“大卫”好转,赤字仍然是天量。大卫.比利亚目前基本确定 走人,大卫.席尔瓦也备受欧陆各大豪门垂涎。梁山童猛也善于侧面出击,人称“翻江蜃”。

  席尔瓦1986年1月8日生于阿尔基内金。2000年,席尔瓦满怀希望,在父亲与经纪人陪同下,来到马德里参加皇马足校入队 测试,但是青年训练营却没有接收他,理由是“太矮了”。然而命运之门并没有对这位天才关上,一年之后,瓦伦西亚队育总 监马西亚相中了他。成为职业球员后,席尔瓦表现抢眼,入选了西班牙U19青年队,并作为主力左前卫夺得2004年欧洲U19锦标 赛冠军。被租借到乙级联赛,帮助塞尔塔获得联盟杯资格后,2006年席尔瓦回到瓦伦西亚,牢牢占据主力位置。很快,时任西 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尼斯注意到了席尔瓦。2006年11月15日,席尔瓦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

  席尔瓦主要司职边路,还能客串前场其他角色,比如两个边路、前腰,甚至扮演二前锋。像所有顶尖组织者一样,席尔瓦 有极佳视野与比赛阅读能力,常常能给锋线队友送出精确传球。

  2008年欧洲杯成了席尔瓦表演舞台,他在边路梦幻演让人眼花缭乱,譬如和安德烈.伊涅斯塔不断交叉换位,使他多面性为 世人所知。 尽管只打入过一球——那是在半决赛3:0战胜俄罗斯——但他在几乎每场比赛中都获得了首发。只可惜,赛事最佳 阵容,席尔瓦光芒被伊涅斯塔、哈维、比利亚和托雷斯等同胞掩盖,未能入选。

  祸不单行,欧洲杯后不久,伤病又打击了席尔瓦,左脚踝慢性问题迫使他不得不在九月接受了手术。好在复出后,席尔瓦 仍然保持高水准。

  随着南非世界杯临近, 2010年或许将成为席尔瓦职业生涯中关键时期。打好了,身价还会飙升,为转会顶级豪门打下基础。

  童猛是童威弟弟,早先兄弟两一起在浔阳江上贩卖私盐。童猛水性极好,人称“ 翻江蜃”。归顺梁山后,童猛是第八名水 军头领,同阮小七一同驻守梁山西北水寨,是梁山第六十九条好汉。在征讨方腊取胜返回时,因不愿做官,在苏州同哥哥童威 、李俊一起,从太仓港驾船去了日。

  超时空连线:席尔瓦成转会大红人 宋江倒卖球员赔血本

  赛季近尾声,世界杯脚步近,又到球员卖场开张时,比利亚被传与巴萨草签合同,瓦伦西亚双子星另一主角席尔瓦,似乎 转嫁豪门也变得顺理成章。略伦特再度成为瓦伦西亚最忙人物,一方面,要保证球队水平不滑坡,另一方面,办法总没困难多 ,队伍动荡,归根结底,问题出在了钱上。

  为了筹钱,瓦伦西亚只能割肉自救,而两个“大卫”便等同于剜去两块心头肉,这一次,略伦特似乎再无底气与皇马、巴 萨等豪门坐地涨价。席尔瓦本人倒是不太着急,相比队长比利亚,瓦伦西亚王牌边锋更为年轻,也更受众豪门青睐,除了西甲 双雄,英超曼联、曼城、切尔西均对其有意,并且通过经纪人初步摸底,转会费及底薪都比现在多得多,最多潜在买家开出了四倍价格。

  因为不愁买家,所以席尔瓦等得起,在场上也放得开,始终保持高水准。

  宋江听说瓦伦西亚球员卖场又要开张,便赶紧回西班牙实地探虚实,好从中帮卖球星,赚点佣金。宋江首先买通眼线,从 瓦伦西亚技术主管那找答案,结果被告知,瓦伦西亚尽管穷,但还并不至于要贱卖当家球星,新球场投资建成后,原来老球场 可以用作商业用途,以此改善俱乐部经济状况。

  瓦伦西亚财务主管则表示,他们对球星“捂盘惜售”,与皇马球星折扣超市相比,更是不可同日而语,人穷志不短,比利 亚能卖四千万零一百欧元,少一分钱,都不接受考虑,略伦特认为越穷越要讲究原则。比如,皇马是世界亏损最严重俱乐部, 却不秉持勤俭持家生活理念,一到转会旺季,就想方设法将不顺眼球迷贱卖出去,结果无数次证明,瓦伦西亚留人留得傻,皇 马卖人卖得贱,弗洛伦蒂诺卖走罗本,拜仁慕尼黑进决赛了;卖走斯内德,国米也进决赛了。

  听了瓦伦西亚管理层慷慨陈词,宋江开始逆向思考,商界兵不厌诈,表面越显健康,内里越是糟糕,下叉时候到了,他赶紧到各大银行调集资金,接着,向席尔瓦等瓦伦西亚主力球员经纪人发起攻势,意欲一次性买断多名球星转会权。

  宋江在阳间干得不亦乐,吴用在阴间也是热火朝天,后者正与席尔瓦千年前祖宗童猛把酒话梁山,两人都喝多了,结果吴 用习惯性打开阴阳连线装置后,倒头便睡,童猛也烂醉如泥,席尔瓦看视频信号一片空白,便关了设备。

  正当宋江费劲千辛万苦,筹得瓦伦西亚十二名球员转会诚意金(不可退),准备大干一场时,风云突变,西班牙足协为了打击足坛投机,借鉴中国北京新政,限定每个经纪人以家庭为单位,只准炒卖一名球星。宋江转会诚意金,至此血本无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