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2010南非世界杯帕尼尼球星卡桌面游戏酷玩指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1日09:46
    搜狐体育讯 



风靡全球的世界杯桌游

    世界杯桌面游戏(英文名Adrenalyn XL)是国际足联独家官方授权的世界杯桌面对战游戏,风靡全球百余国家。世界杯桌游由全球体育娱乐巨头意大利帕尼尼集团出品,中雅图今年首度授权引进中国。

一、 游戏方式:

1、 购买世界杯球星卡和桌游对战板


    世界杯桌游以第19届南非世界杯为游戏背景,使用“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做为游戏道具。球迷通过购买、交换,收集球星卡,组建自己的足球阵容,在桌游对战板上激情对战,挑战足球赛场运筹帷幄的智慧与快乐!



世界杯桌游游戏对战板



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

世界杯球星卡桌面游戏规则(一)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 组建球队

    在自己的世界杯球星卡中,按足球阵型选出14名上场球员,包括前锋、中场、后卫、守门员和3名替补球员,插在对战板上。

    在组建球队的过程中,即可显现出玩家手中球星卡的实力和排兵布阵的实力。手中如果拥有C•罗纳尔多,梅西,卡卡等战斗力超强的球星卡,自然信心满满。即使队伍整体实力欠佳,也可以通过选择适当的阵型,在巧妙的攻守转换中取得胜利!

3、 开始游戏

    在每张球星卡上,都印有进攻指数(左侧红色箭头)、防守指数(右侧绿色箭头)、球星指数(中心黄色圆形区)和射门点(右侧球门)。

    在游戏开始时,所有球星卡均需背面朝上。一方面,玩家无法猜测对方的出场球员,另一方面,则需要对己方球员的各项数据了如指掌。

4、 攻守对战

    双方各选择球员进攻或防守,翻开卡片后,比较攻守指数,分数高者获胜。如攻守指数相同,则根据球星指数分出胜负。获胜者积一分,败者的球星卡出局。(详细规则可见说明书)
 
5、 巧用替补球员

    与风云变幻的足球赛场一样,巧妙地使用替补球员,也可以让比赛出现逆转奇迹。游戏者可以在每轮对战开始前决定换人,但被换下场的球星卡将不能再次使用。

世界杯球星卡桌面游戏规则(二)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6、 点球绝杀

    球员对阵守门员时,将球员的射门点与守门员的防守区相比较。如果射门点在防守区外,点球成功!如果射门点在防守区内,则球被守门员扑出!

7、 最终胜利

一场比赛中,在单方或双方的所有球星卡都出局后,比赛结束,积分最高者获得最终胜利。

8、 获胜要点

    (1) 有实力的球星卡阵容:拥有实力球员的球星卡或特种卡片,无疑将整体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和球队引进大牌球员一样,想要得到实力卓越的球星卡,无论是购买还是交换,都要颇费心思!

    (2) 巧妙布阵:如果手中进攻球员多,当然要组成进攻阵型。如果防守球员实力强,则还是稳守为妙。要像世界杯决赛国家队教练一样巧妙布阵,将手上球员的实力发挥到极致,才能取得畅快淋漓的胜利!

    (3) 玩家的智慧与实力:好的记忆力、判断力、耐心和意志力都将帮助玩家获胜。

9、 更多游戏方式

    金球制胜、点球决战、三局两胜、多人组队参赛,更多精彩玩法,尽可在桌面展开!

    更多帕尼尼世界杯产品,请访问中雅图世界杯桌游主页

    购买世界杯桌游、球星卡,可联系中雅图世界杯项目部。

TEL:010-88572986
MOB:13811802986
MAIL:zhongman@zhongman.com
QQ:441661960  576584277、943318393、102143938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