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队发布南非世界杯队服 或披塑料瓶战袍出征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30日09:50

  荷兰国家队28日发布了该队即将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新队服。每套球衣需要8个可循环使用的塑料瓶制成。

  据赞助商耐克公司称,全新队服使用可回收的塑料瓶制成,每套球衣需用8个塑料瓶。据称,耐克公司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赞助的9支球队都将采用类似的新科技球衣,而制做这些球衣则花费了耐克公司1300万欧元。

  传统的荷兰橙色仍为这套球衣的主色调,而略显收身的风格则体现出一点复古的味道。黑色短裤和橙色球袜与之相配。球衣和短裤的两侧各有一条白色的竖纹。从颜色上看,这套新球衣最大的区别只是将以往的白色短裤换成了黑色而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