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108将NO.67-铁笛仙-赖特.菲利普斯

世界杯108将之铁笛仙菲利普斯:边路奇才伴豪门

2010年04月30日07:54

  主题词:犀利杀手未必讨吉签 豪门似海还需防暗礁

  赖特.菲利普斯,英格兰人氏,是阿森纳著名球星伊恩-赖特养子,出道于曼城青训营,注定此生要与最不差钱俱乐部为伍 ,在曼城扬名了,被当时最有钱俱乐部切尔西挖走;曼城取代切尔西成了最不差钱球会,又回到了曼彻斯特市政球场。赖特-菲利普斯足球智商颇高,在左右两个边上,他都展示出了卓越进攻才能,有时还经常回撤为边后卫,可谓多面手,梁山与其匹配 者,当数“铁笛仙”马麟,同样是左右开弓,战力惊人。

  赖特·菲利普斯生于1981年10月25日,拥有牙买加与格林纳达血统,现效力英超新富曼城,司职边锋。上一次在曼城效力 ,赖特·菲利普斯出场115次,打进31个进球,由于在右边路突破犀利无比,在英格兰队中被视为是贝克汉姆接班人。

  2004年8月,赖特·菲利普斯在英格兰与乌克兰比赛中上演国家处子秀,以一个精彩个人突破进球宣告他可以成为贝克汉姆 接班人。在这个赛季中,他总共打入了12粒进球,并被评为最佳新秀。

  紧接着,赖特·菲利普斯成为切尔西一员。不过,赖特·菲利普斯在斯坦福桥很难通过竞争拿到主力位置,效力三个赛季 后,这位小个边锋以当年三折(850万英镑)身价被贱卖回曼城俱乐部,并效力至今。

  2005赛季前,赖特.菲利普斯美国之行中表现出众,并在慈善盾杯中替补出场。在英超,他代表切尔西出战首场比赛是在 2005年8月对维冈,但2005-2006赛季他只能与罗本、达夫和乔·科尔争夺主力位置。

  切尔西不断求贤,但赖特·菲利普斯加盟斯坦福桥后就陷入迷茫,在替补席上蹉跎岁月,即使上场也鲜有上佳表演。回到 曼城后,赖特·菲利普斯重新找回神勇状态,却因为待遇问题与俱乐部产生芥蒂。

  马麟,江湖上人称“铁笛仙”,使对短刀,刀法诡异。马麟早先同欧鹏、蒋敬、陶宗旺在黄门山落草为寇。梁山人马劫法 场,在江州城救了宋江、戴宗。四人率山寨人马归顺了梁山。宋江攻打祝家庄时,马麟与一丈青扈三娘交战,四把短刀上下飞 舞,好像风飘玉屑、雪散琼花,使梁山头领对马麟刮目相看。他是梁山第六十七位好汉,马军小彪将兼远探出哨头领第十二位 ,征讨方腊时战死。

  超时空连线:宋江小赖特同乘飞机 海上迫降误入鲸鱼口

  赖特·菲利普斯回曼城重温简短蜜月后,又遭遇了职业危机,由于抱怨阿拉伯新老板对其抠门,而闹得鸡犬不宁,俱乐部 领导层一怒冻结其涨薪通道。感觉前途与前途均不妙,趁国米38年来首闯欧冠决赛之际,赖特·菲利普斯与经纪人乔装打扮, 混入米兰城。

  进入市区,死忠球迷都在为国米欢呼,甚至连隔壁AC米兰球迷也对欧冠以史上最牛铁桶阵表示出敬意,称国米将意大利足 球变态防守发挥到了极致,90分钟至少有85分钟,国米都有十名“门将”镇守小禁区,任由巴萨掌控超过85%控球权、全场射门 20:1,只要不进球,管他难看还是好看,穆里尼奥功利足球再次征服欧洲。

  赖特·菲利普斯到了AC米兰与国米共用球场,吩咐经纪人先去找蓝黑军团负责转会官员勾兑。不一会,经纪人回报:国米 老板口头上已经同意引进你这名英格兰国脚边锋,以补强国米边路渗透、助攻能力。

  赖特·菲利普斯:这事也太容易了,不会节外生枝吧?经纪人:你很幸运,国米在莫拉蒂任内首次打入欧冠决赛,联赛也 完全有可能卫冕,他在兴头上什么事都能做出来了(杀人越货除外),包括口头上答应为你付出一大笔转会费,待遇也可能比 你现在高。

  赖特·菲利普斯:看来,风水是变了,国米这个千年老二,现在有机会君临欧洲了,确实不容易。那么,最迟什么时候能 知道结果?

  经纪人:这……这……这不好说,因为莫拉蒂高兴过头,同时答应将组队权下放给穆里尼奥, 而老穆在切尔西时,就对你 不甚感冒,这样看来,转会一事多半要黄!赖特·菲利普斯:唉,造化弄人啊!

  赖特·菲利普斯长吁了口气,与经纪人去机场准备飞回英国,一路上,国米球迷还在彻夜狂欢。宋江办完米兰私事后,也 同机飞英国。在头等舱,只有赖特·菲利普斯与宋江,两人打了招呼之后,不再作声。刚飞行了一个时辰,机上广播突然发出 紧急通告:飞机受到不明物体冲击,发动机熄火,必须海上迫降,请各位乘客穿好逃生衣,背上氧气袋,各自逃生去吧,祝大 家好运!

  患难见真情,赖特·菲利普斯与宋江一起跳出舱门,见前方不远处正好有座小山,便游了过去,结果一股强大水流,将他 俩冲进山洞。摸索半天,才发现误入鲸腹,那些“钟乳石”,其实是鲸鱼内脏。氧气快用尽时,鲸鱼换气时将他俩吐到半空, 结结实实摔到海面上,后来老老实实待原地与其他乘客一起等救兵。

  此时,吴用正焦急与赖特·菲利普斯千年前真身马麟尝试阴阳连线,却不断被告知:你所拨打机主已关机……他们不知道 ,赖特·菲利普斯手机进了水遗落在鲸鱼腹中,这或许是天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