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队重回FIFA排名第一位 西班牙队退居第二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30日04:02

  100多天后,五次世界杯得主巴西队的积分超过了西班牙队,夺回了国际足联(FIFA)排名第一的宝座。

  在国际足联四月份排名上,邓加率领的巴西队凭借1611分位列第一。现任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以1565分屈居第二,在“霸占”了宝座五个月之后将其还给了巴西。据巴西媒体报道,这是巴西队自FIFA排名在1993年诞生后第七次拥有这把金交椅。在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之际,这一消息对夺冠热门巴西队来说非常鼓舞人心,巴西各大媒体的体育版都报道了这个消息。在新名单上,排在前十位的是:巴西、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意大利、德国、阿根廷、英格兰、克罗地亚和法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