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帕尼尼贴纸收藏 国外80后一代的共同记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9日18:06

    搜狐体育讯 中漫网讯 2010年恰是80后一代的“三十而立之年”。在国外,作为出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一代人,提到帕尼尼贴纸收藏,往往有一种别样情怀。因为用帕尼尼贴纸收藏册收藏贴纸正是他们当年结交好友的一个好途径。一位80后的国外青年这样回忆:“我们在同一家文具店碰头,收藏册就夹在腋下,买贴纸花的都是我们的零用钱。我们相互交换重复的贴纸,彼此交流更高级的贴纸,有时候为了买到它们,不得不提高些价格。”

  在贴纸收藏交换的过程中,我们慢慢和邻家小孩结下友谊,尽管我们不在同一所学校。我们拥有多种多样的贴纸收藏册,男孩子们喜欢收藏“世界杯贴纸”、“忍者神龟”和“龙珠”等贴纸,女孩们也不会例外,她们喜欢收藏“彩虹小马”贴纸。

  如今,80后都已长大成人,渐渐身为人父人母,帕尼尼贴纸收藏带给他们的美好记忆深留脑海。数十年过去,帕尼尼贴纸收藏仍然被今日一代孩子所着迷,收藏贴纸带给他们童年不单是快乐,还有纯真友谊。这是电子时代许许多多玩具和游戏所不能替代的。

  朋友们,你们是否曾经拥有一本帕尼尼贴纸收藏册,是否拥有一段与伙伴们互换贴纸的美好记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