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曼德拉或缺席南非世界杯开幕式 家人叹其年龄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9日15:28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4月28日体育专电 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孙子门德拉·曼德拉28日说,他的祖父不打算参加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

    当被问及已是91岁高龄的曼德拉是否会如组织方所愿参加世界杯开幕式,门德拉回答:“当然不会,我的祖父年纪太大,我们不想增加他的活动安排。”

    门德拉告诉记者,家人和纳尔逊·曼德拉基金会将在临近世界杯开始时作出最终决定。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上周说,希望曼德拉的身体状况能允许他参加世界杯开幕式。

    门德拉说,据自己所知,世界杯期间,祖父将待在位于东开普省乡间的家中,通过电视收看世界杯比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